我這個人很奇怪吧,一般人都是做部落格滿週年會來篇紀念文,而我除了每週年會固定寫一篇,每隔半週年也都會來一篇,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這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雖然過的很快,但半年間也會有不少事情發生,所以想利用這麼一個時間點寫寫這半年來的感想,這六年來一直如此都會在7/24前的日子上檔,但今年反而拖到今天都還寫不出東西了,眼見這時間快要進入時序八月了,難道真的不寫嗎??想想還是忍不住提筆了

腦殘,是我自己對自己這半年來的評斷,尤其是這陣子,幾乎在忙碌間難有空檔,但真有空檔時那瞬間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真是所謂進入腦袋空空的感覺,這對我向來自豪什麼都可以入題都可胡說八道一堆而言,這實在是有點反常,自己也在思考這樣的情形是怎麼回事,尋思許久,得到個初步結論,便是生活忙碌,沒有太多時間接觸新題材,小孩子也都進入準備考試階段,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多學校的事件可以來敘說,拍花也在這樣炎熱天氣下,望而卻步,這實在什麼都寫不出來,而新聞評論,看到這一陣一陣新聞事件,都是舖天蓋地,都是網路與媒體一面倒地批評政府,揣測各式各樣的惡劣行徑,彷彿這政府壞透了爛透了,真的該要關門了,沒有任何將心比心的就事論事的討論,我知道新聞事件的主角因為己身所繫,情緒上自然會有一些不理性的投射,但其他不相干的人,也跟著群情激憤,便覺得大家夥真的沒事幹嗎?每天便守著網路平台念念不忘~~面對這些現象,好像自己也跟不上這脈動了,便也是半撤退了吧

這半年便如此,工作的忙碌雖然逐步趨緩,但傷腦筋的案子仍然持續增加,常在想,自己何以如此辛苦,個性使然放不下,但辛苦好像也沒得到什麼回報,真是甘願做自願受,而這個部落格裡依然有著不少朋友願意繼續捧場,讓自己有點動力,當然大部分是老朋友,也有新朋友不小心闖進來的,我想部落格便是自我的小天地,想寫什麼便寫什麼,千萬不要有壓力,不過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紀錄,該留下痕跡還是要留下痕跡,也許短時間內沒有感覺,但像我已經做了6.5年了,這一路的過程,如今自己偶而翻動,看到自己當年因著一些事件的想法、思緒及決定,那時候的心情也會慢慢回來,自己的本性、原則及觀念是否也因時間的流逝產生了質變了嗎?但是如果一時激動,刪除便刪除了,很可惜,還好我一向冷靜到冷感,很難如此衝動的

我這個人便是死性不改,都已經撐了6.5週年了,便像這篇不知自己在寫什麼?想表達什麼的腦殘文字,如此厚臉皮也是貼出來了,在此便仿效前人的方式,因為一時間也真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好友們,便在此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在此相遇,也許曾經擦出火花,也許也只是微哂一抹而去,這緣份便是如此讓這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累積啊,只是說再半年後,便是7週年,那時的七年之癢的我,又將是如何的心情呢?屆時再議吧~~

再次感謝各位這6.5年來的容忍及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