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沈迷遊戲世界的人,知道自己如此,所以我很不想碰遊戲,不過這陣子玩CANDY CRUSH有點入迷了,不過還好他關卡很多,而且一次只給五個愛心,一個愛心可以玩一次,過不了關便用掉一顆愛心,如此5顆愛心便最多只能玩五次,這樣便可以限制玩的時間及次數了。不過他可以連結FB向朋友求助要愛心,所以朋友多的人便有源源不絕的愛心,想來該是玩不停吧,個人可能是因為很少上FB,也覺得這樣求助挺丟臉的,一方面讓人知道自己又卡關了,也讓人知道沈迷其中,這讓向來不太喜歡讓人知道真實生活太多的我,有點在意~~
 

最近因為已經玩到一度種程度<100關以上>,關卡開始有點難度,經常卡關便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技巧有問題,所以我便好奇搜了一下網路關於這方向的討論,關於破關方法沒有很多的討論,不過倒看到一些關於無限愛心的技巧,說破了便是很容易,便在此分享給大家,不過仍是提醒大家不要玩瘋了,偶而還是要回來部落格巡一巡啦~~

 

獲得愛心秘技大公開

 

玩 Candy Crush 最討厭的就是卡關,
而且卡關時,又很想玩卻沒有愛心怎麼辦,
一般就是請朋友送,但是如果是半夜誰會送你呀?
不然就是等時間到獲得免費愛心,但是要集滿五個要等快3個小時,
這樣不就不用睡覺了,或者要花錢呢?當然不要!
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IPHONE 試出來的)

 

 

 

1.把你的 Candy Crush 遊戲先關掉


2.在手機設定中的日期與時間自動設定關掉
3.手動把時間往後調整約 3 小時
4.打開 Candy Crush 遊戲,恭喜你,你的愛心又是 5 顆 Full 了
5.別忘了這時再去把時間調整回來,不然你的下顆愛心等待時間也會變長喔!! <很重要的事!!> 大家趕快拿起手機試試吧
 

本來以為是新發現,結果上網一搜尋原來密技已經有人知道了,但是還是分享給大家,遊戲好玩,但是知道密技後可不要玩到三更半夜不睡覺喔!!也別忘了分享給還不知道這個方法的朋友

 

~~~~~~~~~~~~~~~~~~~~~~~~~~~~~~~
有在玩CANDY CRUSH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了,其實便是用修改手機系統時間方式,提早讓愛心生命值早點回復而已,算是一種欺騙手機的方法,那如果修改電腦時間便也可以嗎?沒試過,目前我都是一次調一天的方式在進行,這樣只動日期,等同24小時過去,愛心便早就5顆滿滿的,是可以有效果,所以我都是在未來世界打CANDY CRUSH的

 

在不想再玩時,要調回原本時間時只要改日期便好<在此再次提醒調整時間後要先進CANDY CRUSH,讓愛心恢復滿滿,才能離開CANDY CRUSH,再調回原本正確日期時間哦,不然這愛心恢復等待時間會破表,不過那時再一次調後一個月,也便OK了>,所以我遇上困難的關卡,便是調一天玩一回,再卡再調一天,日子便一直往後調,我曾經在打計時累積分數<140關-90分鐘內要累積65000分>,在連續調後10天,還是過不了,便放棄了,但也同時發現這分數門檻一路降低到45000,這代表這款Candy Crush 的設計者,知道如果關卡太難,一路讓遊戲者卡卡卡,遊戲者便會喪失耐性放棄,這果然是有考慮玩家心理的遊戲,另外他也會在你卡關多時,偷偷送上一些寶貝,讓你本來過不了的關,一下子忽然莫名其妙便過關了,這是一種不讓玩家失去趣味的手法

 

連乘積昨天問我,如果有一回你在開車打Candy Crush,面臨卡住很久的計時關卡,有機會只差5秒鐘便可以破關了,此時紅燈亮了,後面車子猛按喇叭,此時你會如何選擇??是放下手機讓Candy Crush因為時間到而失敗,下回再來挑戰這卡住很久的計時關卡,還是你會先把握突破關卡的良機,畢竟也只差這5秒鐘而已??我自然說會放下手機,因為這一回可以有機會突破,便代表還會有機會,這遊戲沒有什麼一定要過的,因為過一關還有好多關,早已不知多少人在我前面了,連乘積則說其實才差5秒鐘,停紅燈便讓後面的車子等一下又何妨,破關機會難得??


 

如果是你會如何?其實最根本問題便是開車玩手機便是會被警察開罰單,根本不該如此做,路口停等紅燈轉換綠燈不開車,是可能引來警察的及罰單的,不需要為了破遊戲關卡跟自己荷包開玩笑吧~~

 

對於沒在玩Candy Crush的朋友,在此致意,這篇夠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