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稍忙,不過好像也一直忙好久了,不過有件事一直放在心頭,非得趕緊完成,不然會感覺睡不安穩啊~~

沒錯,便是我的格友,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美眉辣媽-筠媽生日即將來到,去年我在7/12便貼上祝壽文,今年遲到今天都還沒有辦法撥出時間來完成這件重要的事情,果然很是忙碌~~當然你要說是藉口,我也只好很不好意思地承認有那麼一點,呵呵,不過祝福的心依然不減哦~~
其實今年我從3月,便開始在思考要如何準備這個人的小小心意,也特別留下這陣子來,3回亂亂拍的照片,應該沒有公開貼出來過,便是為這檔期在準備啊,真所謂籌劃許久,應該也算用心良苦吧,不過圖片是早有準備了,但裡面祝福話語,便有點傷腦筋了,這也是文采不佳的本人每回會遇到最大的困難之處,也因此拖了點時間,眼見這7月18日的壽辰即將到來,可不能再拖下去了。
於是,第一張

筠媽於我,我應該說過,算是現實生活較有連繫的格友,這該說是我們有著淵源許久,巧合連連的關係,這便不提了。他呢,有著典型巨蟹媽媽的個性,用堅硬的外部盔甲,護衛一家老小,卻難掩脆弱易感的內心,有著罕見的柔軟心境,經常聽聞那淚點極低的這筠媽,因著一些在我來看還算可以忍受的事件,感動感觸流下感性的淚水,不由讓我經常思考我這位號稱錯誤或變種的雙魚浪漫男人,是否太過理性看這世間的一切,所以筠媽在某些部分,也算是我的人生導師之一也~~
接著,第二張

我們最對盤的大概便是愛攝影這檔事,相信大家也看的出來,本來我是經常不知節制對他的攝影作品指指點點,不過經過一年多的嘗試及磨練,眼下的筠媽可說是脫胎換骨,對於生活週遭美好的事物都能信手拈來,色彩精緻,構圖精巧,光影精準,這張張都是傑作,已經讓我嘆為觀止,無話可說,只餘嘖嘖稱奇的讚嘆啊~~我想這是她這一年最大的快樂之一吧!
最後還有第3張

生日到了,便要好好慶祝,這也是我自己幾年來的醒悟,本來部落格便是自己的小小天地,自然要以自己為主,想要如何便如何,不需要太低調,所以在此要好好提示一下這位壽星婆,可得開個生日趴,讓大家夥熱鬧一下,這才不枉你那裡平日的精彩萬分啊,所以,請開始吧。
 
最後,不能免俗也一定要在這裡說的,讓我大聲再說一遍~~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美眉辣媽-筠媽
生日快樂狂喜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