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標題有點好笑,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奧義,這名詞應該來自日本吧,姑且當做深奧之義吧~~



 


 


 


 

 

各位大德,都知道本人拍照一向要看心情,有時候不對勁的心情便是按不下那快門,所以這陣子因為暑假到來的忙碌,讓我心情不太對勁,一直拍不下去,當然工作忙碌也是一種藉口,天氣太熱也是主要原因,言而總之,總而言之,便是一個懶字在做祟,因此,這陣子還真的都沒拍什麼東東。

 


(薑荷花)


(紅龍吐珠)


(立鶴花)

 

 

不過,上星期某日下午2點30分要到上級機關領那個獎,因為早上剛好有個半日研討會,心想大概會有一段空檔,便尋思來去附近中正紀念堂走走看看,因為自從小朋友大了,我們已經很少有時間可以共同活動,也不曉得這裡自從改名叫自由廣場,那裡會是何種模樣,於是乎便出發囉~~

 



(黃鸝鳥蕉)



(艶火赫蕉)



(金鳥赫蕉)

 


(??鳳梨)



(珊瑚鳳梨)



(觀賞鳳梨)

 

 

上完了課,嗑完了鐵路便當<不錯吃>,接著便是一段自由活動時間,設定好手機鬧鐘回歸時間,便信步走向這中正紀念堂,這一天真熱啊,我才一走出有冷氣的大樓,便開始有點OS了,這樣的天氣等下拍的下去嗎,不過,我一向怕冷不怕熱,所以還是很堅定的走過去,這回決定走一下從來沒去過的東側小徑,原來這裡有一大片生態步道,種了不少植物,當然大部分我都不認識,也沒那本事一路強記下來,便是看看走走,看到喜歡的花,便拍~~看到花有名牌也拍~~便這麼一路拍過這條生態小徑,挺清涼的沒有陽光的照射~~

 


(天堂鳥)

 



(黃蝦花)

 



(蜘蛛百合)

 

 

走過了這小徑,接著便是南半邊的區域,算是熟悉的地段,很快便走過去了,不過看了不少花卉植物大部分都認得,不由有點驕傲,也看到這各色<小花>紫薇正在盛開,顏色四種左右,不過倒沒引動我上下左右磨鏡頭角度的興緻,因為這太陽正是熱情地與我打招呼啊,任誰都受不了啦,只得迅速晃過這南半部,然後在自由廣場掃了這中正紀念堂的四樣建築地標,接著便往東半部晃去~~

 


(以下皆為紫薇)



 






 

 

此時手機鬧鐘已響了,加快腳步走過那水池,那隻很有名的紅面水雞正在我面前游過,顧不得時間不夠,便是拍他幾張,接著便邁開大步往回走去,邊走邊想,今天還真是亂亂拍,看到什麼拍什麼,不管效果如何,便是按快門,這果然是這亂亂拍的至高奧義啊~~便請好好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