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的有點奇怪,怪在那裡,也說不上來,便是好像一切都沒有照軌道在走,但明明工作有輕鬆一點,但又是沒有辦法很順心地過日子,想想想,結論便是小朋友放暑假了,很多事情都因為暑假多了白天要接送用餐補習的事情,這本來是學期間他們都在學校上課,不用去處理的事,卻因為暑假期間,變成要去多花點時間處理吧~~
 
近來也在整理公文登理簿,應付年度檢查,我這單位的收發小姐,催著要我們把去年下半年及今年上半年的公文資料列印出來,於是呢,便遵命來列印,一頁可以印10行,我呢,去年下半年印了59頁,等於半年辦了590件公文,半年190天,計有26週,每週5個工作天,等於130天,590件的公文量等於每天要處理約4.5件左右的公文,這算多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同事大部分都是印20頁左右的公文處理簿,那今年上半年又是幾頁,65頁!!很快便知道每天要處理5件公文。不過,內行的人應該知道這公文在質不在量,很多公文很好辦,便是文擬陳閱後存參,不過,我想我是很紮實地處理這些公文的~~想想,自己也真算佷勞碌的~~
 
接著,要說一下,前陣子我有慨嘆一位我一向很尊重的人,卻用了一些我所不齒的手法,意圖朦騙我們,那檔事歷經近半年的折騰,目前結果都偏向我們,這算是正義公理沒被扭曲,所以心情也還能保持愉快,感覺這社會還有點希望,也因案子逐漸明朗,一些壓力也慢慢解除,呵呵,心裡在想,也許苦日子慢慢過去,好日子即將來臨,我便不用太拼了,結果今天下午放大假出間閒晃,下午回到單位,卻是一落山的公文等待處理,看來這世間是不能太得意,稍微放鬆,馬上便有一堆事過來~~
 
以上是閒扯淡,真的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於是便跟我的亂亂拍一樣,也來亂亂寫一篇吧,便請各位便當我這個無聊中年老男人的無聊話吧,如果你能不厭其煩,看到這裡,便容我在此向你致意,感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