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有點無聊,忙的人,請自動略過,改日再來~~

 


大家好,好快~~又過了幾天,最近比較忙,因為工作任務因素,也因為工作電腦換新,前陣子忙著備份磁碟,也要研究如何轉移原本使用的電腦軟體,因為聽說很多XP的軟體,來到WIN7已經不再支援了,這樣很麻煩,尤其我自己最習慣用的OUTLOOK EXPRESS ,到WIN7已經不再支援,而我們資訊部門一直要我們改用MAIL2000,坦白說我是用的很不習慣那介面,但他們有意無意要利用這回換裝,強迫我們這群頑固份子改用MAIL2000,所以擺明不協助我們進行郵件轉移,這陽謀實在令人很無語,所以這陣子,也要研究轉移OUTLOOK EXPRESS方式,另一方面則在備份硬碟資料~~</ font>
 


因為我算很忙碌的人,資訊部門便不太敢催我,便讓我排到最後一輪才更新,所以我便利用同事更新過程出現的問題,自己思考要如何防患,當然他們是保證不會有問題,我可沒那麼放心,所以一切都妥當了,便差這OUTLOOK EXPRESS 的轉移,我當然也感受資訊部門著等著看好戲的心理,看我如何自己克服這問題,終於經過工作空檔的搜尋,終於找到答案 WINDOW LIVE MAIL是OUTLOOK EXPRESS 的後續版本,可以直接轉換匯入,這便是我的問題解答,當我洋洋得意通知資訊部門,他們的反應是,嘿~~這本來便是答案,只是你不知道,我們也不想告訴你~~這果然是很故意~~總之,我花了一個晚上,把原本的OUTLOOK EXPRESS 信件<計1萬多封>匯入WINDOW LIVE MAIL,再用一個早上把WINDOW LIVE MAIL的郵件匯出硬碟作備份~~~接著便等新電腦上場了~~

 


終於昨天下午4點30分來換電腦,我匆忙間關機,交出電腦,只說一句只要軟體可以跑可以,其他我自己處理~~呵呵,同事換電腦搞掉一個下午才結束,我呢只花了15分鐘便OK了,今早一邊工作一邊把硬碟資料放回來,然後恢復IE我的最愛,匯入郵件連絡人,匯入OUTLOOK 行事曆<裡頭可有各位格友的生日紀錄啊>,匯入全部郵件,終於在完全不影響工作下,完成我的電腦換新,這真是我自己最期待的結果~~不然因為換電腦讓我一個半天,不能做事情,那會急死我啊~~積案如山的我,可不能如此耗下去~~
 


拿到新電腦,檢視一下規格~~什麼CPU是I3,這不是很舊的處理器嗎?怎麼用這款CPU,整個系統評比分數才4.6,原因便出在顯示卡規格不好,都已經外插一堆了,這看來又是便宜貨,再找時間調校吧,說不定可以提升一下效能~~以上,便是這兩天的生活,也便是我那天PO瑪陵坑所說的週一會很忙的原因,其實我對WIN7很不熟,看來得再摸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