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連乘積被數學補習老師影響,立志要拼財金經濟科系,我心裡便一直滴咕不停了,什麼當年我們理工組可是對文法商的同學有點潛意識看上看下的意見的,便是念不下理化數學的伙,才會溜去那裡說,怎麼連乘積這傢伙也不行了,加上他那時候確實高中物理有點問題,偏偏物理又是我的強項,便覺得難道真的不行嗎?加上高二上,那幾位學校的老師口中對選讀社會組的同學頗多微詞抑貶,便讓我對這社會組一直不能釋懷,心裡總是怪怪~~

 


 

不過我是知道,真正會賺錢的,不是理工科<有些科系除外,不過現在是什麼系熱門啊>反而是這群管錢的傢伙,買空賣空,槓桿操作,三兩下便是撈過一筆又一筆的收入,只是我們學理工的人,很不喜歡這樣浮誇的作法,我們都是腳踏實地的哩,不過形勢比人強,如今的理工科早就跟廉價勞工劃上等號了,過一陣子等臺灣勞動環境更不行的時候,理工一族便該去大陸當臺勞了吧~~這些都是後話,今天倒是有件事,讓我覺得念社會組也真不錯~~

 

那便是我今天幫連乘積去排隊繳高二升三暑期化學補習的學費,裡頭便聽他們助教在解釋,目前大學第一輪的學測,只考高二高一的課程,為了幫助學測的同學,所以會有高二高一總複習班,而指考的部分便是包括高中三年的課程,因為高三課程份量有點多,為了提早準備指考,也可以兼顧學測,所以暑期會開始進度班,變成一週要上2次,自然組的同學如果想考好成績,雖然有可能不用考指考,但在上高三課程同時也可以運用高二的課程,這是一種雙重演練,不由想到連乘積在我來之前講的一段話,因為他的財金系,指考只比國英數,也不考物理化學,所以高三不用再上物理及化學課程,也不用再去補高三的理化課程,而一月的學測雖然考五科,不過,只考高二的課程,他已經補齊了國英數理化,只差歷史地理公民,當然那得自己念,所以理論上,高三只要專心準備國英數理化,上課再靠高中老師指導歷史地理公民,便應該沒問題了。

 

嗯,這代表高三物理化學不用再補了,他可以輕鬆一點,想想我的口袋也可以輕鬆一點哦~~嗯~~說來,念社會組也不錯啦~~我來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