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性害羞內向,剛毅木訥,對於一些事情總是有點怯生生,不過歷經多年社會殘酷的洗禮,如今也有點懂的這個社會想要什麼,便需要自己勇敢說出來,如今給人第一印象好像變成一個很敢表達也很能表達的傢伙,這個人怎會跟害羞內向,剛毅木訥連在一起?很奇怪吶~~是啊,請別懷疑~我真正是這麼一個害羞內向,剛毅木訥的人呢,這是我的聲明,很嚴正哦~~

但為什麼要來說這些呢,因為我現在得很不好意思地說~~各位好友,本人生日<3/9,怕有人不知道,便很尷尬>即將到來,如果願意的話,便來請送上生日祝福吧,哈哈~真是奇怪的事,那有自己生日自己在那裡嚷嚷的,對啊,我也覺得好奇怪。
不過,我是覺得這部落格本來便是個人的小天地,來到這個地方,便是看到我這個人的生活心情及想法在這裡呈現,雖然我們中國人都是比較含蓄害羞內向<這便是在講我啦!>不過,既然都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自然也要讓大家來感受這生日的氣氛,於是幾年前我厚著臉皮便開始在此自我宣傳,雖很不習慣,不過也是讓這裡偶而稍微熱鬧一點的事情,好玩咩,所以便請大家寫寫對我這個傢伙的評價及建議,腥辣不拘都好,讚揚的<我知道日行一善是美德>,批評的<我會深自檢討反省,這是我的美德>,或單純祝福,也是很感謝囉~~




 

援往例,之前已經收到商業賀卡幾枚,這算是產業文化的不同,沒有優劣,便是欣賞

也有好友,已偷偷或光明正大但迂迴地送上祝福及禮物,真令人高興,也不枉我也都有在他們生日時費心擠壓出生日的祝福,這本來便是禮尚往來,是禮貎,也是一股部落格的緩慢但真切的情義哦~~以下容我介紹及感言一下。。。


<新山夢湖的幽靜,一直是我想望的,那份幽綠,可有著極深層生命意義呢,有山有水,把我對攝影的喜愛展現無遺>


<這天還有加映呢,看來筠媽還真是行動力十足,看這美麗的櫻花,實在太美了,也讓我在百般忙碌,還可以稍稍輕鬆一下,果然是深得我心的好朋友> 

<繼續加映呢,桃花舞春風,春天在我們這裡,照說應該桃花較火紅一下,不過臺灣愛櫻花,桃紅便少見了,不過這樣看,多了一份喜氣,不過怎會寫出一份感激的心情,看來是要我好好感激他的用心啦,是啊~~我好感激,不曉得還有沒有繼續加映場>
 
 
<再加映呢,迎向陽光,是我們愛攝影最喜歡的逆光拍攝方式,如此清澈透明微亮,神韻氣息流動,好一份傑作,有這樣的照片,果然天天都快樂,追花十分成功的好友,請繼續努力加油,這塊園地,歡迎提供美麗照片來共賞~~>
 
<這是番外篇,來自叫我小P叔叔的那位青春無敵、活潑美麗、人見人愛、天下惟一的筠小妹,送來霹靂人物一批,裡頭有我最愛的一頁書,其中兩張是魔化,一張是正氣十足版,所以代表暗喻我還是邪多於正,但不變是正道堅定的力量,另兩張是殢無傷,一位用情至深的但帶點邪氣們正逆俠士,呵呵,筠小妹,叔叔知道你的意思啦,我會努力不讓自己變為老古板哦~~也請你繼續保持青春無敵模式,我們未來都全靠你們年輕一代啦~~>
 
<番外篇II,青春無敵、活潑美麗、人見人愛、天下惟一的筠小妹,又送我最愛的一頁書,這回4張是魔化,只1張是原本正氣版,這更明顯要我走入魔道啊,看來平日為老不尊,都被他看在眼裡了不過生日咩,本是要對自己寬容一點,所以無妨啦,做自己勝過一切,因為自己是永遠的惟一哦~~>
來自筠媽<還有番外的筠小妹>的心意~筠媽與我算是很有緣份,我們小朋友剛好差一屆,又就讀同一所小學,當年是被他的愛心便當裡的超級大蝦吸引住,後來才知道是有這麼一層關係,於是便開始扯東扯西,也是啦,我便是覺得他啊把整個生活重心都擺在家庭,整天繞著家庭團團轉,雖說這讓我見識巨蟹母親的實力,但也太誇張了,於是不小心便引誘他出來拍照,沒想到不拍則已,一拍比我還狂熱,眼前花界盛事,無役不與,真要佩服他的執行力,我也很慶幸認識這位好友~~
~~~~~~~~~~~~~~~~~~~~~~~~~~~~~~

<聽說這是專程遠自千里之遙的靈山搬回來的金錢樹,這正是我想望的願望,發財!!雖有點俗氣,但我真有這份需要,不由分說,便讓他實現我的發財心願吧>

<這棵是專門尅小人的,這陣子工作上確實需要這樣的好東西,這世道小人奸佞太多,明裡暗來,知人知面也不知心,我的本心總是依循公理正義而行,如有邪惡擋道,定要掃除,所以需要強大正道力量加持來掃除啊>

以上是簡單愛姐姐的賀禮,這真是難得,眾所週知的簡姐姐,不僅人美氣質佳文采好,又對人很體貼照顧,不過也如此,變成需要他照顧的格友日益龐大,使得他的小天地鎮日熱鬧滾滾,人聲鼎沸,這實在跟他的個性不太搭軌,最後只好暫時關起門來,讓生活回歸平靜,身為他最早的戰友,心裡當然不捨,不過也能了解他的心情,便是默默祝福,不過,只要他能記得我,生日時來上一張賀卡,便是好高興的事,今年還送兩張,真好~~~
 
另外簡姐姐也要我跟大家說:

祝福這裡的老朋友新朋友們~
日日美好 平安順心

讓心中的微笑時時照拂著美麗嘴角
讓自己的心充滿光的能量面對一切

果然是最用心也最親切的簡姐姐

~~~~~~~~~~~~~~~~~~~~~~~~~~~~~

<來自我前不久才暢遊古寧頭,這應該是要我在艱苦環境,堅持初衷,不畏強權惡勢力繼續打拼啊>

來自chen8591老大哥的賀禮,厚顏的我還是忍不住把他搬上來這裡,說這陳老哥,該是我的老前輩,不僅人生資歷,連部落格也是比我資深,對這裡的一切瞭若指掌,也對各項議題極有興趣,我從他那裡看到許多不同的世界,增長見聞及知識,當然我也知道他期待我們趕緊把他家鄉重大工程建設完成,我想我會努力的,只是之前那段插曲,讓我心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下回對這人世間的百百款人,也會增加一點懷疑的,千萬不可再因表面的盛名所朦,以為他們也會珍惜羽毛啊~
 
~~~~~~~~~~~~~~~~~~~~~~~~~~~~~~

<好友送來一桌好菜,真是豐盛啊,尤其這上頭的海鮮正是我的最愛,果然是知道我愛這味,無肉不歡啊,我會好好享用>

來自ALICE攝影大師的賀禮,說真的我好羨慕他,經常看他出沒臺灣各個角落,上山下海,那裡有好鏡頭,不久後,便可以看到他把好美景帶回來給大家分享,生活能夠如此,這人生也算是滿足了吧,當然自從我知道他用60D之後,那更是仰慕之心如滔滔江水不絕~雖然不算認識很久的朋友,但也感受他的真誠對人哦~~
 
~~~~~~~~~~~~~~~~~~~~~~~~~~~~~~

<這是誰啊??靖滄浪??一位剛正不阿的俠士,至於有沒有富可敵國便不知了,這位靖滄浪有點像一頁書的擇善固執,雖有點傻氣,不過很值得欣賞的個性,想想,跟我一向自持的心情,還真有點像,這竟然是女士送來的霹靂英雄,難道他也是好此道中人,好像是啊,個人很喜歡霹靂布袋戲,好特別>

 
 <對咩~~這解析度便對了,這是誰啊??入魔的一頁書啊??看來很有暗示哦~~不過,真的太帥了的這位,我自己也挺不喜歡剛正不阿的人,我喜歡帶點壞壞的俠士,言行舉止也許不拘小節,但對於正義公理的堅持,那真是沒話說的,重點是這位佛家大師有片基業~~雲渡山,那真是一片大土地,有錢哪!!我喜歡>
 
<霹靂英雄中特立獨行的俠士,言行舉止自有一番風範,與劍靈化成的奇女子相戀,雖也帶點悲劇,但叫人刻骨銘心,印象鮮明啊~~~尤其他的佩劍,本是廢鐵但經他用本身功力相佐,再以心血養劍,造就千古不摧名鋒,這段歷程,跟我國中寫過一段武俠傳奇雷同,真是頻率相同的人啊~~感謝宜小姐第三輪的獻禮>
來自這陣子一直在起閧叫我師父的宜小姐,從他的格子很容易發現她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親愛的老公願意陪著他玩攝影真是貼心,還自動自發建議買鏡頭,好讓老婆大人可以充分享受拍照的樂趣,這真是令人敬佩的丈夫模範,而一對兒女也十分乖巧聽話,經常陪伴宜小姐到處遊走,這樣的完美簡直是最佳典範的模範家庭,令人羨慕哦~~說真的,我這個人並不很懂攝影,不過一向好為人師,好發議論,現在講到自己都很心虛,所以呢,便請宜小姐千萬別再叫我師父了,這裡的我實在肚子沒貨啊,擔不起這名號~~不過,還是要感謝宜小姐的用心,然後當然我也在等是否還有下一批啊
 
~~~~~~~~~~~~~~~~~~~~~~~~~~~~~~

<二眉道長,咪貴妃出現了~~這真是貓界名流,每回看牠們兩位被主人擺弄,十分無辜也無奈,總覺得有點好笑,還好他們兩枚好脾氣,這點便有點像我了,我脾氣算是不錯了,相信嗎>

感謝青春無敵的小童美眉送來的鎮格之雙寶貓,小童美女也是去年才認識的好朋友,他那裡永遠都是人聲鼎沸,回應數多到驚人,這得多大的魅力才如此經營啊,果然是青春活力才能如此,可愛的小童跟我政治傾向相近,說不定還更深藍一點,呵呵,這點真好真好,坦白說,這年頭會如此公開展露自己政治傾向的人真的不多了,很好,我愛這坦率,有小童青春美眉的活力貫注,年紀大了的我,偶而可以喚回一下遠去的青春,想想快半百的我總是得從年輕人那裡感受這股活力啊
~~~~~~~~~~~~~~~~~~~~~~~~~~~~~~
 

<好大一盤油飯啊,來自主人家的好手藝,我也算幸福,可以藉生日之便,享受這色香味看來俱全的好料,蒜苗油飯啊,從來沒吃過這味的,我們習俗是小孩子出生請吃油飯,長大過生日,便吃豬腳麵線,比起來,我較愛油飯說,尤其太子油飯好吃>

感謝lily好友送來香噴噴的美味,這實在令人食指大動,尤其這是他的手路菜,更令人感佩。說這lily小姐感覺便是比我遇保守內斂的女子,好像做事有點怯生生的,彷彿我們印象中很純樸的女孩子印象,不過我沒見過他,便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還是他現實生活是很活潑的咩??總之,便讓時間來說明一切吧,另一件湊巧的事,便是他使用的相機,剛好跟我一樣,這代表我們可以好好聊聊這台相機,這點,我是很期待他那天行行好,為我開班授課啊,等你哦,lily小姐
 
~~~~~~~~~~~~~~~~~~~~~~~~~~~~~~
 
<簡單的花朵,卻代表許多的祝福,感受好友的心情及心意,真是感動,雖然無語,點滴在心頭>
 
<燦爛嬌艶的花朵,有著旺盛的生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世人前,嘔歌生命的美妙,我愛這花。我想我我會好好承諾自己一定要中一次大樂透或威力彩的,這可是我最大的心願哪>
 
好久不見的WIFE好友,居然在我小小生日前夕,特地跑來送上祝福,這陣子,我知道他有好多事發生,不過他沒說,我們也不好問,便是默默期盼一切都會好轉,人生總是難免波折,這雖然是老生常談,但臨到自己身上,便是很難跳脫吧,這也是人類之所以為人類的不同,一位很貼心很用心,一直以來我承受他許多的心意相贈,回報的少,在此真的為他祝福,平安萬福
 
~~~~~~~~~~~~~~~~~~~~~~~~~~~~~~
 
<雖然有點承當不起這真情好男人,不過感動的心情總是不變,這炮仗花有單一的橙色花樣,雖然簡單,但依然有那份美麗,這便是很真實的人生道理,願似花兒般的堅持展現自我的本色,這也是我一直的想法哦>
 
米琪好友,送來炮仗花一束,還寫上許多祝福的話語,十分用心,實在令我感動,輕新脫俗的米琪,經常跟親愛的老公同行,往來探索許多幽靜的寶地,那來自山林雲霧故鄉的照片,這心情寫照的字裡行間,總有令人欣喜的感動,我很慶幸有機會跟他的腳步,走過這一切簡單的美好,在此也要祝福常保一顆簡單善良的心,那便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啊
 
~~~~~~~~~~~~~~~~~~~~~~~~~~~~~~

<豬腳麵線,便是臺灣習俗的生日必備品,好友送來五塊金黃豬腳,顏色如此勻稱,彷彿金萬兩,也是代表五福臨門,我會多咬幾口的>

這位幸福的生日,對我來講,有點神秘咩,格子經常有一些秘傳佛教法典,想是心向佛學,也去過西藏,應該也被開示或灌頂了,想來深得佛學奧義,未來定能拔脫輪迴,往生西方極樂,不過在沒有功德圓滿前,我想還是得像個人過日子吧~~在此要回應他許久前的問題~台北巿的房子,個人覺得太貴了
 
~~~~~~~~~~~~~~~~~~~~~~~~~~~~~~

<這真是奇雞啊,一隻黃金色澤完美的全雞,重要部位還被打馬賽克,上頭贈字雞不可撕/聞雞起舞/賀立雞群/開創奇雞,這位老朋友果然不改幽默特性,送來美雞男一枚,便錄此作為奇談吧>
 
納蘭兄弟,是本人最早格友之一,一出江湖便創下許多紀錄,一時間天地為之動容,神鬼迴避,便連我們這群老友,也是每日期待他的妙文問世,可惜啊,賢弟妹的號令,往往是現代好男人部落格無以為繼的主因,如今他呢,每年勉強得一文,便是萬幸,便是如此,我也很知足,至少人還在,沒消失了,想想這格子世界變化也真快啊,所以納蘭兄弟,我們一定要堅持啊,當年老格友的女極多於男,如今剩下男女人數竟差可平手,所以高唱男兒當自強啊
 
~~~~~~~~~~~~~~~~~~~~~~~~~~~~~~

<哇~~這不得了,我的名字被放上天燈正在升空,這真是好兆頭,代表一切順利,也會揚名立萬啊,尤其在這幸福一家人共同施放,我想我這年該會是極圓滿哦>

小蘭夫人乃我心目中很有想法,也很有行動力的一位奇女子,以前經常看他有滿滿的活動,東西南北玩遍全臺灣,也熱心公益,對家庭也十分用心照顧,兩位佳公子各有特色,但共同點便是極為聰明活潑,老爺更不消說,也是人中龍鳳,充分參與家庭生活,這也是幸福模範家庭,最近小蘭夫人雖然有點放下格子,但我相信他的生活一定還是很精彩,在此祝福他
~~~~~~~~~~~~~~~~~~~~~~~~~~~~~~
<呵~熱情有勁的紅玫瑰來到現場囉,我有好久沒收到紅玫瑰了,這真要感謝,玫瑰多情,這挺適合提醒我要多點感性,不要老是太過理性地看每件事,是這樣的意思吧~~~嗯嗯~~這~~超級能聊!!哈哈~~好啦,我懂暗示的放心,我會繼續勇敢聊下去>

 

<瞳半仙最愛的黃玫瑰現身了~~便是如此尊貴望容,帶點那深深珍惜之意,遠方淡朦的天空,有著無際的天空,這眼界要開闊啊,好一份寓意深遠的祝福>

呵呵~~暗夜教主小千姑娘一向都是趕在最後一刻送來祝福,不過今早第一時間便送上生日祝福兩枚,原來是身負重責大任,把瞳半仙的祝福也捎來,這朋友的囑咐勝過所有事情,自然莫怪如此準時啊,這也顯見兩位至交好友感情之深厚啊~~令人感佩。說這兩位,該要專篇來說說介紹,不過說了說,講了講,自己的文采好像沒辦法形容這兩位經典人物,行筆至此,不由慨嘆,這文字雖然個個認得,但如何轉化出那份感覺,還真是大學問啊,言而總之,兩位蕙質蘭心的好夥伴,感謝多年的允許,在下這位魯男人的無聊文字,老在最感性的時刻破壞美好的氣氛,人生便如此,美好時總有意外闖入,便放寬心情面對他接受他,這也是契機啊,對不對,想想,沒有我這種意外,這格子天空不早分崩了~~呵呵~~自己講的太偉大了,一哂
 
~~~~~~~~~~~~~~~~~~~~~~~~~~~~~~

<一頓美好的火鍋套餐,那滿溢的香氣,隨著輕曳的煙霧,緩緩飄將過來,感謝好友如此不棄,享受美食之餘,不忘分享,我會好好感念,多吸幾口美味的>


<好漂亮的玫瑰啊!!這顏色帶點鵝黃,淡淡輕柔,有著那說不出的清新脫俗自賞的氣質神韻,至於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想我可不想活太久,便換成中大樂透,人生爽呆吧~~>

感謝感謝,無忌老哥送來的兩張卡片,一張是令人涎的火鍋套餐,一張則是嬌艶欲滴的玫瑰啊,果然都是我的最愛,美食~~美照~~這位無忌老哥,實為格子老鳥,只是命運捉弄,他也不知道換過多少家了,不過他那豐富多元的風格總也沒改過,讓人一眼便感受那獨到氣息,感謝老哥的厚禮抬愛,在此也祝福老兄未來一切如意順心,得享美食,得遇美境,人生極美麗幸福
 
~~~~~~~~~~~~~~~~~~~~~~~~~~~~~

<呵呵~~很熟悉的感覺,不過很喜歡~~這算生日蛋糕咩,很可愛的呢,加上鳶尾花的清新秀麗,活脫主人給人的感覺>

來自ROSE的賀禮,這位老大姐最近十分繁忙,該是很幸福又甜蜜的負擔吧,百忙中猶能不棄小老弟,送來一張寓意深遠的卡片,感動啊,在此也要祝福ROSE小姐,一切順心,平日有閒有錢到處遊走,甜密負擔健康活潑又貼心,便是一萬個都很好啦
 
~~~~~~~~~~~~~~~~~~~~~~~~~~~~~

<期待許久~~終於領到這份配料豐富的生日蛋糕,哇~~許多水果,又有濃蜜的一層甜蜜,這真是很誘人的,很想咬一口啊!!>
 
來自teresa小姐的賀禮,拖了許久,本來以為貼圖教學可以造福自己,結果還是最終得自己去領取,呵呵,這果然得天助自助呢,說這teresa小姐也算是很有一股靈秀之氣的,每回看他的圖文,便是一股高雅氣質流然其間,這可不是可以假裝出來的,我想這也是一種人格特質的展現吧,在此感謝他
 
~~~~~~~~~~~~~~~~~~~~~~~~~~~~~

<這是密錄加映,因為功力不足無法側錄轉移,只好留在這裡>
 
來自Jannet金嗓子的賀禮,這真的多年好友,如今總算撈到一點好處咩,當然這也是最早的格友才有待遇,所以朋友啊,要好好認真交陪下去哦~~如果你們聽得到,也看得到,便讓我們一起欣喜合唱吧~~
 
~~~~~~~~~~~~~~~~~~~~~~~~~~~~~
好啦,各位如果想要對我講講生日祝福的人,歡迎留下,也可以比照做賀卡哦,但千萬不要勉強或覺得為難,這本來便是虛擬世界的小事,別太認真啊~~最後,感謝你有閱讀到這裡,也祝福所有朋友,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會千萬小心再小心~~也請大家為我的正義公理之路而集氣加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