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呵~~TEST~~TEST~~MICRO~~TEST~~TEST~~


各位大家好,這裡是連PONY的廣播~~



呵呵~~好像不少朋友都已經開工了,在下不少我卻還在到處遊盪,心還沒有收回來,便請大家見諒哦~~


說這蛇年假期,真是夠瞧了,從上週六開始放,放到今天又是週六整整一個七天,明天還有一天,真是九天的假期,這時間真多啊,讓我反而不知道怎麼說這日子,變成千言萬語梗在喉嚨,不知如何有條理說出口,便先選擇自在自由繼續晃遊哦~~


不過這春節的活動最主要的事情,竟是這丈母娘家裡的一群女性一整個坐在客廳看這後宮甄嬛傳的每天7小時的重播,我也跟著看了幾集,是不錯看,只是還是老話,後宮爭寵只為一個皇帝的垂憐,種 種手段只為打擊污衊妃嬪的形象,皇帝在這裡也只是工具罷~~這樣的情節太小了,不由想到王安石的變法與司馬光的制肘,這樣的情節可能沒有多少人會想看,但在歷史上這才是一種值的探討的題材啊!


想想甄嬛傳風行,該是男女間情愛爭奪,才是世間男女的最直接的心思吧~~莫怪如此風行,叫人不小心看到,便是沈迷啊,慎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