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超級忙碌的,不少朋友應該知道我在忙什麼,不過隨著案子的逐步發展,我發現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單純,很像是自始便是一個設好的騙局,要讓我們跳進去,這如果是真的,這樣居心真是一件令人很不舒服啊~~

 

一直以來,我是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有各個立場,對一件事可以有不同角度及立場,我絕對尊重,但是如果基於某種目的,一開始便設定步驟試圖引導我們單位人員往圈套裡跳,想以此拿到一些話語證據用來攻擊我們,在我來看那是很不道德,如果廠商存心如此,再怎麼嚴重的後果,我想他都得好好承受,因為這是他從開始故意的欺瞞隱匿,到期間的拖延應付,到最後的假裝無辜可憐,整套劇本如果都是事前與他的法律顧問研商設下的步驟,這很令人不能接受,尤其又是國內知名的大型法律事務所,雖然業主的權益要保障是律師的守則,但明知業主有問題時,應該好好研析,並建議以誠信為原則,怎麼可以用欺騙的手法意圖引人上勾,這樣的行徑讓我覺得枉費如此具規模的事務所,這事如果真被查出來是有這麼一檔事,我不曉得這家事務所信譽何在?

 

想我的工作經歷坦白說,沒有什麼大波折過,也沒讓自己有什麼大長進,學校畢業當預官參謀,被一個海陸中校轉任參謀主任,丟公文洗過一次臉,不過我是100%瞧不起他的水準,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呢,只是提醒自己要小心這真小人,退伍進入職場,被一個成大老學長監工段長藉各種原因修理一陣子,自己是心知經驗及實力不夠應付工作需要,虛心檢討,也迅速改善提升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也算是被他刺激到了。接著去一家民間公司,被一個該算瘋子的協理修理壓榨,過著沒有尊嚴及時間的生活,雖有不錯的待遇,還是覺得人生不用如此辛苦,從此得到無欲則剛的體認,最後來到公部門,遇上各式長官,基本上都是很有學養能力,知當為而為,不過也有遇上一兩個很會當官的長官,頤指氣使便罷了,還要求我要弄東弄西,我的個性是直接回應門兒都沒有,於是號稱最大最黑的石頭誕生,便是他一直想要搬又搬不動,我也學會陽奉陰違的把戲,反正他也不敢直接下條子留下證據,大家便如此愉快過日子吧~~

 

這回這檔事,可說對我人生是一大斬獲,常聽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回算是見識到了,一位大律師,擁有極高的地位,也為我所一向崇敬,結果,為了廠商的利益,也可以耍弄機巧手段,引人入局,再藉機打一把,這真不是好看的事,便算訴訟的技巧手法,但還是讓我從此看不起這位我本來極敬重的對手,不過我想他也不會在意我的尊敬與否?看來,這社會人生的真實黑暗面,我還真的沒有真正接觸過,希望經此一事,我能真長一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