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被手邊一個案子搞得焦頭爛額,倒也不是出了什麼大問題,便是有一些事情接連要處理,而且來的又急又快,實在叫人整個心情都懸在那裡,所以也只能每天抽一點點來回應有進來的朋友,也順道回訪一下,所以便沒有辦法巡各位好友的田水了,在此先致上歉意,我預計會一路忙到舊曆過年,不過也許事情會慢慢過去吧~~希望如此~~

 

在忙碌的瞬間,忽然收到一封簡郵,來自老同事,標題便是如果12/21不是末日?接著便是一張圖片,上頭寫著那12/22要補上班哦~~是啊,我都忘了週六這天要補上班了,也忘了12/21正是網路沸沸揚揚的馬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說我信嗎?怎麼可能,不過我的兩個小孩小時候是堅信不已,尤其連乘積當年掛在嘴邊便是反正活不過17歲,功課不用寫太好,便該要好好玩樂一番,當然我是斥之一派胡言,這馬雅人自己都沒有辦法預言自己滅亡的事情,穿鑿附會的講法,不用理他,所以功課要好好寫,玩樂便等事情做好吧~~想想也真快,2012年12月21日的末日預言快到囉 ,不曉得有沒有朋友好緊張呀?

 


 

其實我的觀念是真有世界末日,便請來吧,反正世界如果真的毀滅,我們也沒有辦法抵抗大自然那神秘又巨大的力量,這也是我們這幾年的真實體念,所以也不用刻意去怎樣吧,該做的事情便去做,不要在那裡放下手邊的事,在那裡焦急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當然也有人想說末日來了,那一定要跟最親愛的家人相守在一起,我也不反對如此,這也是好事一樁,便藉此名目,家人好好聚首回顧往日美好吧~~當然科學家一再強調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會有末日來到,這也沒錯,總得要有前兆吧,現在都沒有,實在也很難相信會是這一天,但是如果想當真的人,便請趕緊準備好家當,看要躲到世界屋頂或那裡去,也許世界天崩地裂後,你可能倖存下來,只是沒有人類社會的運作支援,孤獨的你有辦法獨自存活嗎??還不如大家一起結束囉~~

 

所以甘願一點,便讓我們大家一起繼續過每天的生活,末日來不來,便隨他去吧,我是覺得12/22要補上班這件事,大概是一定要的啦~~

 

是啊~~我剛剛才注意12/21是冬至吃湯圓的日子呢~~如果真有末日,這樣結束也蠻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