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整天,不過也沒忘記一位最初格友是今天生日,工作忙碌的我,只能在中午時分撥空捎上一絲絲祝福,心裡也同時湧上許多感觸~~

 

一直以來,把部落格當作自己心情寄放櫃台,雖然沒有直接寫出來真正的情緒,但總在自我對話過程,那原本激昂心情慢慢沖淡釋放,這樣的感覺很適合內向的我。於是自從那一年為了幫連乘積小四寒假作業設立的部落格衝人氣,成立這部落格來,總是很努力地耕耘這塊園地。

 

這許多年來,雖然沒有很旺的人氣,不過留下來的格友也都很捧場,不會嫌棄這已經有點偏向自言自語的自閉中年老男人的囈語,都能給我一點點溫暖吧,也是這樣的動力讓我持續維持這裡有燈光亮著,只要願意,留下隻言片語,大概都會很迅速給予誠摯的回應,這也是我一貫的原則及堅持吧

 

回想跟這位老格友一起瘋狂的那個年代,還真的還不久呢,部落格日子才6年不到,所以算算那也才4年前的日子吧,雖然只有幾個人在這裡聚首,但彼此間相互密切的留言回復,把部落格當做即時通式的回應,寫的人旁邊的人總是會心一笑,或為那巧妙言語捧腹大笑,這樣的互動日子好快樂啊,如今呢,真是冷清許多,算算這最初的格友大部分都不見了,部落格裡少了這些瘋狂的熱情,可能是年紀大了,或工作忙了,或週邊環境不允許如此投入吧,我相信每個人開都有自己的理由及想法,我是尊重且祝福,不過呢,總如同那位白頭宮女話天寶盛況,雖是知道那美好不再,但心裡仍是十分懷念呢~~

 

佷多食物有新鮮賞味期限,過了期限也許還可以食用,但便沒有那般好滋味,不曉得各位對部落格的賞味期又是多久呢?一年?兩年?3年?尤其這FB大行其道的今日,大概在部落格世界留的下來的人,應該都有點自己的想法吧,而我做這部落格也快6年了,賞味新鮮期應該早過了,所以也進入冷藏期嗎??也許吧,自己自認是個愛熱鬧又愛獨行的傢伙,總是如此充滿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矛盾情緒,在一個最初格友生日的今天,心情亂亂到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話來祝福,可能真的進了冷藏期了吧~~缺乏那股激昂的情緒來激發靈思,便只能懷著小小歉意給他送上最早的祝福及關懷。

 

我知道他最近很忙碌,忙著家庭,忙著工作,忙著進修,生活總似旋轉的陀螺急速轉動扮演各式角色,而身體也不是挺好,現實生活的費心費力,讓人很難再有時間或心思來到這虛幻的網路世界,不過我知道他依然掛念著,只要我們這還逗留著的老友還在,這裡的燈總會亮著吧~~說過幾次要重現江湖的瞳半仙,便請好好繼續鍛煉功力,我還是會苦守這寒舍,等待你的歸期哦~~這本不算是祝壽文,只是亂亂心情的隨筆。
 

但寫了這麼多,還是要在此說一句,

 

瞳好友,願生日此刻:萬事安寧。喜福樂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