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沒有上來這裡,其實是有點忙碌+工作上遇到挫折,加上下雨沒得去士林官邸拼菊花,心情便給他放空啦~~
   <以下圖片皆來自網路擷取畫面>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我這幾天沈迷於啞唬拍賣裡,主要是想買行車紀錄器,畢竟這年頭開車開在路上,奇奇怪怪的事情很多,也看見電視新聞上經常有一些奇特的錄影畫面,心裡便想,也該補上一台吧,我自己是祈禱也希望不會去用到,但有備無患,天下事便是如此巧合,沒裝沒事,一裝便有事,呵,這也算是提醒我自己安裝後要格外小心這幾個月吧~~當然我秉持研究的精神挑了一台TRYWIN的TD3,加運費大概是三千元多一些,等著超商取貨付款,至於好不好用,便請大家耐心等待,我總得試用一下才能說囉~~



 

再來便是我主要要說的事情,便在逛逛逛的時候,忽然想到自己手上這支手機也用挺久的,雖然一直服役十分正常,摔了N次也沒有故障過,而整個機能也能滿足我的需求,但也真的舊了,面對智慧型手機如此流行,自己對3C產品向來是有興趣卻沒下手,便想來研究一下目前二手智慧型手機的價錢,心想買不起全新,也不想搭門號,總可以瞧瞧吧~~於是我便開始搜尋運動~

 

我的目的自是鎖定HTC.這款,我對韓國貨向來是不爽至極,而iPHONE實在貴森森,其他品牌感覺不夠主流,好歹國產HTC手機我用來較不會心虛吧,於是便查了一下,發現二手機3000~5000元間,有幾款機型還挺符合我的設定,寫一下好啦~salsa/Desire S/Wildfire S二代/Desire HD,尤其有一位賣家他的Desire S訂價4000元,看來外觀挺炫的,又有第二顆原廠電池實在讓我心動,在猶豫要不要下標,心裡又想還是再等等吧,此時忽然看到一則拍賣,在拍賣HTC ONE X <16G>,看來是1元起標的案件,已經是近十三人競標了,當時標價是約4785元,查了一下,這支手機哇~~很新的,而且是最新的四核心1.5G的處理器,很高檔啊,雖然沒有32G的記憶體,但16G也夠嗆了吧~~



 

心想也來玩玩吧,反正時間只剩3小時,沒得標也沒關係,於是我便下標5000元,果然是最高標價,便離開了,心裡壓根沒有想到會怎樣。結果晚上又想到那台訂價4000元的外觀挺炫Desire S,便有點想跟賣家電話連絡下訂說,結果看到啞唬來了個HTC ONE X <16G>,得標通知,心想怎麼可能,這樣的價錢呢~沒多久賣家便來郵件,通知要我結帳,是採貨到付款5200元<含運費>,但也沒留手機號碼,評價又是0,實在是怪怪的,不過膽大的我,心想反正貨到付款,屆時先檢查OK再來付款也沒關係,便給他通知結標確認~~目前還沒有寄來,我也還沒有得到最後確認,便等幾天後便知真假囉~~

 

我查過,這空機價要1萬6~~,續約中華電信183要12400元,如果是新約中華電信383mPro則要7,300元~看來這5000元真是便宜,令我有點擔心不已,不過,大不了便是不買而已,況且我也是競標得到,我可沒貪小便宜啊~~而他的拍賣另一還在繼續競標,價錢也差不多,膽大的朋友不妨也去瞧瞧囉我自己因為還沒有得到答案,所以我可不敢保證沒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