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小朋友為了明後兩天的段考,在家溫書,我也沒出門,一早看新聞直播研究小馬哥如此謙遜自抑充滿自檢討的國慶講話,這真的代表我們的政府官員真的亂了,該要檢討的,自己檢討便好,在這樣場合公開自我檢討,這未來施政的信心更弱了。


 

不管了,出差兩天,在台中旅舍那一夜上網沒幾下,便中了999專案金牌,只得放了部落格2天,今天在家剛整理好台中行腳照片,邊打字邊重溫了一下台中逢甲夜巿美食,便看到啞唬信箱傳來一堆回應了,敏感的神經告訴我可能是上精選了,哎呀~怎麼這才一個月便又來了,還挑在國慶日這天送上照片精選,跟上回中元節送來精選也差不多,這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來要來寫的幾篇文字,便先放下來吧,先來應付應付先~~援往例把這3張入選照片,利用PHOTOCAP彙整在一個畫面裡,再分別介紹本次入選的照片~~~

 


 

 

 


精選照片1(台大安坑農場的荷花)

 


 

 

這張拍的地方是我今年第一次去的台大安坑農場,那天在大太陽底下拍荷花的很過癮,各式場景手法都用上了,雖然大家說荷花是早開花的,不過我也只能在中午時分,這樣便很滿意了,不過,這張並不是那天我拍攝的最喜歡的一張,好友們應該知道那張是我的最愛吧

 

原始文章

 


 

 

 

 

 

精選照片2(鄰里小公園拍攝的扶桑花)

 


 

 


這張照片實在不怎樣,啞唬挑上他,這真是太奇怪了的,同本相簿裡任一張也比這張有FU,樣式是常見的標準扶桑花,顏色也是很普通的紅色,實在不懂有什麼出奇處,這樣也行,看來真是眼光獨具,最麻煩的是我原本文章沒挑出這張,這下真的代表本人眼光不足了,我得做個弊把他補上來,所以,這也證明啞唬的眼光真不是我們可以瞭解的,所以如果你一直想上精選,卻上不了,這是他們眼光未到位,也請你們一起忍耐吧


 

原始文章

 


 






 

 

 

精選照片3(真美的大稻埕煙火)

 


 

 

我在猜,這回上精選該是因為這張大稻埕煙火,雖然我那天是手忙腳亂,忍耐類單眼處理速度下的極度耐性,完成台北巿七夕情人花火節的攝影,不過,也真的算是我近年來第一次勉強算是可入目的煙火成果,所以啞唬選上這張當精選,個人算是予以肯定還算有點眼光,雖然我知道啞唬的部落格使用者每天上傳上百萬張照片,都要每張都看過,大概眼睛也不保了,不過,還是期待他們多培養精準度,不過,人家肯定便該偷笑,我可不能太招搖啊,感謝啊

 

原始文章

 


 

雖是第11次上精選,也一向對啞唬精選的眼光及標準感到很怪,不過,想想我自己本是平常心,也便不用太機車地批評人家的好意,好歹也算是種肯定,當然是我覺得啞唬該要多鼓勵一下新人,像我這種早已麻痺又不懂感恩的傢伙便不要再來入選了,我今年做格快6年了,前3年自認拍了不少還不錯的照片,但似乎沒對胃口,都沒上過精選,結果第3年開始便是一路一直上,回想當年一直沒上精選,心裡還真的很挫折,心想沒上便算了,自己要有信心,不過如今回頭看,還真的證明這上精選真是沒有個準,所以便隨緣吧~~所以援往例很多跑精選而進來的廣告過客,或者同時進出好多格子留下相同訊息的朋友,我會只留一則回應並回訪一次~~但也希望這有心的新朋友,可以進來我的新舊文字裡,好好留下回應交流,這樣便能瞭解我這個人,說不定我們便是下一階段的好朋友囉~~

 

最後在此,敬祝中華民國101年國慶生日快樂,好友們也共享這快樂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