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士林官邸算是離我家很近,不過便如同士林夜巿一般,太近的地方令人沒有動力,不過,想到秋天到了,也許有菊花可看,便想說去看看吧,心理上有準備遇上許許多多的大陸同胞咩~~不過,還好,人不多,為什麼呢?因為沒有美麗的菊花兒開~~









不過還沒進門,停車場邊便有一株美人樹正開花著,映照著藍天真是漂亮,自己很少拍美人樹,又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心理今天便來給他捧個場吧~~進門沒多遠便看到千日紅,再跟他SAY HELLO,今天陽光夠了,不過拍來也差不多,便是這樣技術而已,接著看到一朵又一朵的奇花,很特別說,這算什麼花呀?沒有標示牌,慢慢找尋答案吧~











真是好久沒來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這開放大陸地區人民來臺觀光,也好多年了,今天我看來,他們水準提升不少,沒有什麼喧嘩吵鬧,便是看著這一草一木,一景一物,輕聲說著老蔣與宋美齡的花園真大,很享福啊~~彷彿也染上臺灣人民的文化水平了











 

我繼續往玫瑰園去~~沒菊花總有玫瑰吧~~依然沒有,看來是花期過了,偌大的花園裡多是凋謝的玫瑰,不過仍有一些還沒有完全枯萎的花蕊,這樣也可以,於是如此便拍了拍了近百張,不過,時近傍晚時分,光線又有點不足,便請大家夥將就看吧~~最後來到這噴水池週遭,隨著天色暗了,那池水映射紅色燈光也蠻好看的,捕捉了一下,留下這瞬間的美麗~~

 






 

這些花有些我是認識,大部分是玫瑰,不知名便不知名了,士林官邸的玫瑰種類眾多,我也懶的去研究記憶,期待那天湊巧看到玫瑰園的盛開模樣,心想美好的事物也許沒有辦法隨時都是100分,但用好心情欣賞也可以把不足的部分填補起來,這樣的日子依然可以是滿分的,生活不便是如此道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