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有一件有點無聊的事,想請大家幫忙~~
 
因為我的部落格統計人數真是好不容易,撐了快6年,終於快達到40萬人次了,想要看看能不能抓到整數值~來留作紀念,不過各位也知道這啞唬很愛玩,莫明其妙跳過閃過,便算你一直按更新,但也有可能一下便過頭,等你發現時,已經不知跑那裡去了,所以也不容易抓,不過,便請有進來的人幫忙抓一下~~方法便是看到數字接近時,便可以按鍵盤上的"ALT"+"Print Scr",便會把當時螢幕的畫面抓到暫存記憶體裡(等同按了複製鍵),捕捉到了請把時間記下來,我想做個紀錄,便可以到影像處理軟體,像小畫家,photocap/photoimpact/photoshop/等等(如果你會用後兩者軟體,應該也不用我來教如何捕捉了),貼上再裁剪,如果可以用txt打上時間,便更感激了,接著再另存影像檔啦貼給我或寄給我啦(ponylite@yahoo.com.tw),我是希望連部落格上面我的大頭貼,一起給我啦~~

 
看看也差不多到了,所以在此時把統計資料打開,見見陽光,除除霉,平日因為人少,有點慚愧,所以都沒打開,此時此刻要拜託大家,便硬著頭皮打開,我想過了這兩三天,數字到了~~便會關掉囉~~那時,這篇也會留下那最接近的數字足跡~~那都是各位的抬愛及關心啊~~沒有贈品,所以不用搶破頭~哈哈~我真是無聊的中年老男人啊

哇~~這一下子便跳過去了,這七點整準備去吃晚餐,結果回來便已豬羊變色了~~連3999X都沒抓到,真可惜,看來這40萬大戲,一下子便結束,真不好玩~~不過,還是要感謝親愛的筠媽幫忙抓到400011
,雖然少兩個零,不過也不錯看啦~~有人會給我驚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