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格友問我何以叫ponylite??


 


 


一時間我倒楞住了,當然我自己知道我何以叫ponylite,這名字可是有典故的,不過這過程是有點波,而我一時楞住的原因,是我真不太記得,我倒底有沒有跟人家講過,還真想不起來呢~~問了一位最有可能知道的格友,不過他還沒有回答~~

 

想來想去,好像沒印象,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大秘密,當然也沒有什麼不能說的,該算是一段學生時代的趣事所演練過來的~今日腦殘的我,擠不出來新文字,也不想再批評時政,便有點想讓大家猜猜看ponylite的緣由??看有沒有人可以猜中,當然不用太精準,如果差不多有人答對了,我便會來揭曉吧,有點無聊吧(我也覺得)不過,這也是我的提示一也~~提示二,跟我念大學給人的形象有關!!提示三~pony是重點,lite只是附帶的~~

 

這部落格的稱號,往往代表一個人的表象,不少朋友都是用跟自己相關的事物,像自己或親人名字相關,也有人愛用意象展現自己的心境,像我那位簡姐姐(對哦~~祝壽文該要上檔了)也有人使用自己喜歡的歷史或人物,說來也是包羅萬象,今天因為一個格友的好奇,所以便想利用這機會公開招認,但要招認總想看看各位的逼供功力,於是乎,請猜吧~~當然,這本來便無聊的事情,你也可以不猜,也可轉向以對本人這多年來各項惡形惡狀的不滿或惱怒,這樣子我也很喜歡,當然我不是有病的人,只是古人有”聞過則喜”我雖自認沒到那超凡入聖境界,不過,這種能夠找到自己缺點,思考改變的可能性,我是一向很願意傾聽,當然我自己最大的缺點,我自己先招認,便是太過理性,缺乏浪漫因子,也便是號稱最不浪漫的雙魚老男人,這點我承認,因為我已經被念了快30年了~~好啦,好友們請作答~~

 

別再躲了,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