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元節,一早研究了一下基隆中元祭放水燈的新聞,順便嗟嘆一下,實在太遠了,這在農曆七月晚上跑來跑去,我個人是選擇能免則免,再整理一下公文,打幾通電話,看看信箱的信件,咦~~怎麼忽然多了好多回應,而且都是沒見過的人物,這樣的情形告訴我~~該是上精選了,沒錯沒錯,啞唬在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星期五)此時此刻送上照片精選,也算節制囉,因為馬上便放假了,我心情還算可以啦~~便謝謝啞唬的錯愛吧~~

 


 

援往例,有3張照片入選,分屬不同相簿,都是近期拍下的,便來作個記錄吧~~

 


精選照片1(高雄橋頭榶廠的機器人)

 


 

這張拍的時間是下午細雨微霧的時節,空氣中帶點薄薄的霧氣,這紅色機器人在霧裡十分搶眼,拍下後我覺得很不錯的fu~有眼光

 

原始文章

 


 

 

 

精選照片2(高雄旗津的夕陽)

 


 


這張拍的時間是下午6點,本該是夕陽時分,不過那天是太陽格外有活力,十分熱情,用了3級的減光鏡了,依然如此耀眼,再加上最快的快門(1/2500秒),最小的光圈,猶然如此,也只能如此了,罷了,搭上星芒鏡, 聊表一格,啞唬挑上他,那也只能如此了


 

原始文章

 



 

 

 

 

 

精選照片3(基隆海科館的獅子魚)

 


 

目前這魚還沒有移到海科館,這海科博館也還沒正式開幕,所以可別去找這隻獅子魚啊~~這張是在低照度的魚缸,用了高ISO及低快門拍下的,還能如此捕捉如此清晰的獅子魚,該要說這新相機真的不錯,還是要說這獅子魚很配合演出,這張算是我那天頗為滿意照片的其中一張,啞唬挑了這張,算是有眼光,這回我便不要再批評太多了

 

原始文章

 


 

 

我本來是打算在昨天寫寫我對郝大兵的看法及推測不過上了精選,便先停下來來做紀錄,這隔了上回上精選差不多半年,這次感覺還好,沒有很大壓力,該是我司空見慣,也練習放下這瞬間的意外吧~~上回上精選,是我最忙碌的期間,內外交迫下,我至今很多照片回應都還沒有回復,這是我第一次如此,也算被現實因素打破我的原則堅持,想想,這些因為上精選而進來的過客,很多都是同時進出好多格子留下相同訊息,他們的目的是否真心欣賞你的照片或文字,或者只是為了讓你基於禮貎的回訪或只為他的商品打廣告~~想想,我的時間實在有限,也沒辦法再擴大營業,只能希望這如果有心的朋友,該是進去我的文字裡,好好交流,那才是做部落格的真義啊~~

 

我的好友們,你應該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