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怪怪的,也擠不出東西來,只好先把朋友很久前的分享拿來墊檔一下~這個可以看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多久了,希望我的低潮期不會比女王在位還長~~

 

 

~~英女王----看誰撐的久?

 

沒有對照組,還真不容易發現這個事實,

哈哈... 天天開信,天天開心.

 

Hard to believe she has been Queen so long

很難相信她已經 當這麼久女王!

 

 

 


 

Obama歐巴馬總統(現任)<第一位黑人總統>

 

 

 


 

Bush 2小布希總統 <打掉伊拉克海珊的那位>

 

 

 


 

Clinton克林頓總統 <魯文絲基??>

 

 

 

 


 

Bush 1老布希總統 <波斯灣戰爭的那位~我在花蓮當預官那年>

 

 

 


 

Reagan雷根總統 <當過雷影明星的那位>

 

 

 

 


 

Carter卡特總統 <中美斷交的那一個>

 

 

 


 

Ford福特總統 <不是賣汽車的吧>

 

 

 

 


 

Nixon尼克森總統 <嘿~深喉嚨的水門事件>

 

 

 

 


 

Kennedy甘迺迪總統 <遇刺身亡的總統>

 

 

 

 


 

Eisenhower艾森豪總統 <聽說幹的不怎樣>

 

 

 

 


 

Truman杜魯門總統<好像便是他讓中共坐大>

 

~~~~~~~~~~~~~~~~~~~~~~~~~

坦白說,我那天第一天看到這對照,除了驚訝這英國女王在位如此久,幾乎是二戰剛結束沒多久,那位二戰英雄艾森豪當總統的年代,到近代歐巴馬黑人總統,其中美國已經換過幾個總統了~便連我們自己國家也一樣,自蔣中正,嚴家洤,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到今日的馬英九,真不簡單,雖說英國女王也是虛位總統,但他仍是英國的皇室代表~~忽然想到日本天皇或泰國國王~~

 

另一部分,則是看到這位女王的容貎變化,該是很年輕便登基當上國王,他父親不便是那位口吃的王者之聲,聽說是二戰結束便過世了,換由他女兒即伊莉莎白二世即位,從青春少女,變化到中年成熟女士,到近年感覺年紀真的大了,他的樣貎不可說變化不大

 

我自己偶而在想,我未來進入到70歲左右,現今的容貎會有多大的變化,走路能否順暢?所以偶而在街道上看到年紀大一點的人便會觀察他們走路的樣子,想想自己也有點無聊,未來會如何?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想要有好的老年生活,便要在今天還可以的時候多留一點本錢,未來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不過大部分的人包括我,都只是心裡在想,嘴巴在講,卻沒能真正落實去做,這真得好好改變啊~~

 

看看女王年輕時候的樣子,跟七八十歲的樣子真的差很大,真的有點無奈,相信也是很多人看了會緊張的事吧?其實我個人倒覺得他應該早日退位,他兒子雖然不成材,但當國王也不用太有能力啦,只要懂得面對媒體,尤其是挖新聞的狗仔隊,還能保持微笑,便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