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連小弟放學一上車,便不太高興地告訴我,他今天當選班上模範生了,他很討厭現在當,他本來想要八年級上學期來當較適合,現在七下出馬競選模範生,在學校都沒有什麼認識學長姐,這樣子很難贏別人的~~


 

我告訴他,他們班上要選模範生,第一個自然是你,還有誰像你如此功課好,又體貼人心,又主動積極負責做好每件事,還會貼心地幫助老師處理班上事務,這當選模範生便是種肯定,至於能不能當選全校僅有的三名模範生,那便不用在意了,不要去抱著很高的期望,輕鬆以對,反正便是很難吧,便當作本來便沒當選吧~~


回家後,連小弟便跟連乘積提到這事,連乘積反應也是跟我差不多,又沒有很多小學同學在這學校,大概都沒有機會,不過,還是有人利用朝會自我介紹,做出特殊效果吸引了許多愛看戲的選票,所以他便建議連小弟開始策劃表演~~果然動作很快,連小弟便開始構想環保意象的短戲,第二天放學,便聽說他們導師已經安排同學組成競選團隊,有人負責編戲,有人負責演出,有人準備海報,有人則製作小傳單,沒有事情的人到時候都得上台當佈景,呵呵~~連乘積聽了,下巴都快掉下來,感嘆當年選模範生,是自己一手包,編戲海報傳單都自己來,找好戲本拜託同學沒人願意上台,最後還是我去拜託老師找幾個人,不然,真是開天窗了,這下,連小弟出馬選模範生,怎會命運大不同,雖然結果可能一樣,但至少全班共同參與,也代表這班的向心力,是啊,有位好導師,真是太完美了~~



 

接著,連小弟拿回家一張A4紙,上面有兩一男一女的Q版人物,聽他說是同學徒手畫給他的,看了還真是有意思,我自己是對那張女生畫像感到有股說不出的魔力,男生呢則有連小弟的斯文特質~~所以啦,歡迎來投票,你要投男生或女生,一人限投一票哦~~

 

開票結果

 

男 1票(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