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節過了,大概便是櫻花盛開的時節了,臺北巿這些年來增加了很多山櫻花或多瓣緋櫻,便讓我們巿民到處都可以看到櫻花的身影,甚至有整個行道樹都種櫻花,等到櫻花盛開,便是一整排的驚艶,當然得忍耐一點更多時間的無趣,便是一棵樹咩(講這樣的我更是無趣)

 


 


 

今年我也是有著想追櫻花的念頭,但總是得一樣一樣來,拍完了花燈,接著便是先拍了這什麼花?有人說是梅花,也有人認為是李花,反正都是美麗的花,隔一天便上場了,這地點不遠的,便在我家附近的高速公路一塊小綠地,大概有二十多來棵的山櫻花吧,也有一點緋櫻,對於我這個時間不夠用,沒辦法拋家棄子上山捕花的人,可算是聊可安慰,所以便請看花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拍相同的花久了,有時候反而是不知還要如何拍,在想也許那天,會手拿相機在那裡發呆半晌呢~~編個號好,如果你覺得那張不錯,請告訴我,我自己已經整個花格格,不知那個美了~~

 



#12

 



#13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