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還沒回臺南前,便聽說有這麼一個花卉展,新營那裡有一個場地,原來臺南巿裡的中山公園也有一個,結果春節那幾天,天氣宜人,陽光燦爛的,這其間我也經過那中山公園好幾回,可是只能看看裡頭週遭的人群滾滾,及裡頭一點點花卉,實在叫人心裡很好奇吶~

 


 


 

後來終於有一天下午近3點許,跟連乘積兩人逛過赤嵌樓附近的石精臼小食攤後,便起心動念來去中山公園走走,他問我那裡有什麼好看的,我說應該有不錯的花卉看看,他說有台北花博盛大嗎?我回答說應該沒有那種規模,不過,來臺南還是要近距離體會風土民情啊,扯了半天,勉強讓他同意陪我去逛。

 












 





 

這天天氣不錯,週遭停車場都停滿了車,我繞了一下,瞄到一個本來是機車格位的停車位,之前已經停了不少汽車了,看樣子這應該是臺南巿的風土民情,便大膽停下去,便往中山公園去,人潮不少,迎接我們便是這樣的景象,不過感覺還在整理中,雖然有不少花卉已經擺設出來了,但花與花之間縫隙實在有點大,這樣看過去,便是在舊土地上新栽上去的,不像台北巿大安森林公園是在多年栽種有成的草地上栽種花卉,而且也密集許多,所以看來倒也不會怪怪的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便隨意走走,裡頭大概便是這鬱金香最引我注意,連乘積也拿相機試拍了幾張,其他便有點有點~~因為拍的照片有點多,所以我大力亂刪,留下這些相片,便請大家隨意看看,有時候想想,拍照時候想太多,便也喪失拍照的自在隨性,所以拍的不好,也是種趣味~~這是自我安慰

 








 









 

~~昨今兩天稍忙,明天得空再來回覆大家的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