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寫了兩篇政治議論文,這個算是把我最近看到口才質樸的小馬哥的悶氣做一番宣洩,寫完之後真是身心靈俱舒暢,真是過癮,當然也真的對大家不好意思~~

 

在此要聲明,我是一個深藍思維的人,所以立場是偏頗的,但我也相信我的言論是可受公評的,事實上在這裡這麼久,也很少有機會遇到淺綠族群可以跟我心平氣和來討論這些議題,感覺臺灣社會還真是兩極化,不過那也真的沒辦法了,我一向認為所謂藍綠惡鬥,大部分都是綠為了小事在爭鬥,藍跟著起舞,像我個人對於綠媒的偏頗言論,總是一笑置之,但感覺他們是一點點虧都不吃的,根本便是綠色在胡鬧多一點~

 

在這選戰最後階段,雙方支持者難免情緒高漲,所以也要在此請求各位原諒,便讓這陣子我暢所欲言,便當做這是藍營的垂死掙扎吧,不然真會氣瘋了,現在選戰選成如此,面對一個毫無真正行政經驗的蔡小英,小馬哥的選情還如此膠著,真的哦,也真得令身為藍營的我覺得真是汗顏啊,當然我也開始懷疑臺灣人民的智慧了,這樣清楚的選擇題,還會弄成如此情境,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