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對耶誕節一向是認為那是臺灣商人炒作起來的節日,對於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怎會如此全心歡喜迎接這樣的日子呢?怪哉~~

 


 

今天早上到我們單位正在施作的大工程參觀(容他文說明),下午回到辦公室,迎接我的除了一疊待辦公文,還有一封小小的鵝黃色信封,上頭有一氣揮灑而成的三個大字,正是我的姓名,打開一看,哇~~哇~~一張精美的立體耶誕卡片跳了出來,以耶誕樹為主體,上頭有紅色星星,雪人麋鹿森林雪花搭配亮綠色的背景,交織組合而成極其溫馨的耶誕場景,上頭還印有Merry Christmas,呵~~真窩心,這朋友送來一張耶誕卡片,內文寫著”連大哥:在這充滿溫馨與喜樂的節日,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ure!!"

 

真是用心,在這麼一個寒冷的冬天,早上歷經山間濕冷的氣候,本是心緒極其冷冽凍結,快要動彈不得,在這個時刻,卻有一份濃濃的祝福,宛如小小暖流緩緩流過心頭,把本已結霜的心情恢復了熱情,全身恢復元氣,令人感動窩心不已。所以我要大聲說,感謝這位好朋友,總是如此巧合地送上最及時的溫馨~~

 

於是我重新思考,這耶誕節也許是來自西方,原來為了紀念耶穌誕生的節日,轉化親朋好友間互祝平安的祝福日子,在這個網路時代,也許彈指間便可以送出那千百封的祝福,但有著這麼用心為朋友挑選的小卡片,親手書寫那的祝福語句,寫的人滿心祝福,收到的人滿心幸福喜悅,便是這樣的精神跟感覺,讓這耶誕節精神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在今日,我們該要珍惜手中所擁有的珍貴情誼,不管是親情或友情,便該利用這一年一度最溫暖節日來臨之際,讓我們互說

 

各位好友~~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