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慶遊走校園,因為時間有限沒有去當年教室思古幽情,只在建中紅樓後頭的教室晃了兩下,再加紅樓外觀的巡禮,整體沒有大改變,連校園的樹木好像都沒有長高多久,乖乖,已經快30年了說,怎會如此,難道我也跟著長大了

 

#1(這個深得我心)

 

不過,在巡禮中,倒是看到一個成果展,看來是高三學生的創意花燈展,在昏黃燈光,煥發出奇怪的光芒,便繞場一週給他全部留念了,這裡的作品,各有各個特色,不過那手工的精細,感覺沒有十分考究,畢竟不是技職學校出身,應該是憑藉一份自我期許所創作出來的作品吧,本來不開放回應,不過,看來大家對這幾張創意燈藝有點想講講話,便開放吧,也標上編號,大家可自由挑選喜歡的作品。

 

我自己在建中有印象是做了兩樣東西,一樣是壓克力印章製作,那股用了膠合的丙酮溶劑(還是乙醚?)的味道令人彷彿快昏過去了,另一個便是酸蝕銅板,我採用一張三軍軍徽的圖案,本來還挺好看的,結果,腐蝕過頭,右上角破了小洞,真是殘念啊~~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