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真的冷了,一早出門便感覺那股寒意,正式宣告冬天降臨,嗯~各位好友~要注意保暖啊~

 

到了辦公室,先處理一些公文,沒多久,收發阿姨便送來一張風景明信片,咦~~看這風景該是柬埔寨(或高棉)的吳哥窟吧,聽說那是好幾千年古城遺蹟,也是世界奇蹟之一,看來這是從東埔寨寄來的風景明信片,吃過鹽水的哦,這五座尖塔代表什麼呢?不知道。

 


 

翻過來,上頭有張郵票,圖案是一面旗幟的飄揚,還有註記1979-2009,所以便是建國三十週年嗎,有英文寫著KINGDOM OF CAMBODIA,我還上網查一下,原來是柬埔寨王國,面值3000R,這樣等同我們的多少幣值啊?再來是寫著我們公司地址及我的姓名,但沒有署名?這是誰呀?這麼有把握知道我一定會知道是誰寄的哦~~

 

曾經聽說過,一個人的字體可以代表那人的個性,像我自己寫字是大大的,有些外放,這也表示我的個性是開放,有些人寫字真是小小細細,那代表他的心思細緻,較多一點拘束,那這一位的字跡呢,坦白說跟我有點像,不過更多了點英氣豪邁,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絲毫沒有猶豫,果然有著自在揮灑,遊走人間的味道~~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是一位好朋友在今年十一月十四日在異國的吳哥窟那裡,親筆捎來的問候吧,感謝你啊~~我知道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