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莫名其妙中了999,看來這一天大概要少碰部落格吧,忽然想到曾經有人告訴我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鼎泰豐分館附近有家平價快炒~~蝦子很大尾喔,這吸引了我,在一件很令人又煩又忙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不妨今日中午去探險吧~~

 


 


 

 

 

首先上網搜一下,看有沒有類似的情報,拜網路之賜還真的一下子便找到了,嗯,看來這地方不難找,自己一個人說走便走,自然是騎機車前往,那裡是不好停車的,不一會兒便已經到了(我騎機車也是能快便佷快哦),很幸運在店門口便找到機車停車位,看過去雖然時間有點晚,但仍然有幾桌客人,看看桌上及牆上菜單,還真的不一樣,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來試吃,便只挑了最熟的宮保雞丁及清炒蝦仁,我想好不好吃,這兩樣菜我應該分辨得出來吧

 


 


 

上菜速度還不錯,該是隨點隨做,宮保雞丁先來,嗯~~口味中等,雞肉少一點甜味,不過很紮實又大塊,這盤也不小了,再來是清炒蝦仁,果然是一上來便吸睛,一共有12隻大蝦仁,油亮肥滋滋地引誘著你,搭配荷蘭豆,葫蘿蔔切片及什麼菇的薄片,味道很乾爽,主要是蝦仁很大尾,這對我來講便是100分了,當然蝦子甜度似乎有點淡了點,應該不是新鮮活蝦,如果再香甜一點,便是真正的一百分了,想想也是,蝦仁很少是活蝦當場剝的,那要花多少時間啊。

 


 


 

一個人試吃是很沒意思的,好像便是為了吃而來吃,不過也可以不顧形象的秋風掃落葉,微辣的宮保雞丁搭配一碗白飯是迅速的化為一體,清脆的蝦仁也隨著我滿心歡喜的迅雷不及掩耳便全數下了肚~~最後還有點飽,這代表這家的份量還足夠,比上回吉林路那家好多了,所以各位如果想要試試很家常熱炒味道,這家平價快炒可以試試~~不過,最後我還是覺得當年那家舊街口味較好,可惜關店了,也惜便是因為已經關了,才有永恒美好的回憶吧~~

 


 


 

因為我忘了拍菜單,便搜了一張網路流傳的菜單,請參考,基本上已經110元漲了10元變120元了,所以這網路菜單是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