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經1個月,終於頭香熱身賽在昨天下午我貼出最後一篇文字劃下句點,一間只見各路好手直接上場,不由分說,搶了再說,真是發揮搶頭香快狠準的三要件,想到這一個月來各位巡邏站崗,隆情盛意,密切關懷,著實令我銘感五內,感懷在心,還好,沒有搶奪太過火熱,場外場內一片平和,以下來宣布頭香熱身賽最終結果:

 

我一共貼了37篇,頭香爐主部分,這位撲壘設備齊全的筠媽共搶得12次頭香最多;而出沒時間飄忽不定的小千教主5次居次;而只要想做使命必達的十月壽星黎蘋小姐4次頭香;叫他第一名但後繼乏力的納藍神瞳3次;再來來是經常扭過來的晴小妹3次;接著是目前出遊中的簡單愛姐姐2次;後繼十分有力的下雨天2次;最後是各拿到1次的~~~忙著寫賽德克巴萊論文集的代班總司令、充滿愛心及心的manana、我的同胞好友納蘭烈蛙、很會烤蛋糕甜點的JENNY媽、充滿藝術家氣質的LENA以及在洄瀾很HAPPY的小薯妹。

~~~~~~~~~~~~~~~~~~~~~~~~~~~

 

 

百年國慶的生活  總司令 LENA    筠媽   WIFE    小愛   BETTY   ANITA


什麼又星期三了 manana 納藍瞳 wife  黎蘋   小如  LENA    筠媽


頭香熱身賽      筠媽   納藍瞳  小童   小千    Lily   簡單愛  chen85

願意接受處罰    納藍瞳 WIFE    Ring   chen85  團委會 簡單愛  筠媽
十次車禍九次快  筠媽   小薯妹  簡單愛 LENA    小千   納藍瞳  黎蘋   



999的魔咒       筠媽   Lily   簡單愛 納藍瞳  Eric   小歐妹  chen85
這裡有個小活動 
小千   下雨天  納蘭烈 簡單愛  筠媽   納藍瞳  總司令
有朋自遠方來    納藍瞳 簡單愛  黎蘋   小千    筠媽    mimi   Ring


熱身賽第1週     納蘭烈  簡單愛  小千   納藍瞳 下雨天 夏陽  黎蘋
終於可以講農舍 晴     chen85  黎蘋   下雨天  小千   納蘭烈 簡單愛 
好緊張的連小弟  小千    納蘭烈  晴     團委會  下雨天 綠鈴   簡單愛
快樂的連小弟    小千    黎蘋    納蘭烈 筠媽    團委會 簡單愛 小童


雨中的廟會      簡單愛  納藍瞳  晴     黎蘋    wife   納蘭烈 筠媽

好花堪拍直須拍    JENNY媽  筠媽    納蘭烈 簡單愛  納藍瞳  wife  小千 


攝影練習        筠媽    納藍瞳  簡單愛 小千    Yun    小薯妹 wife
最近學到的想法  筠媽    黎蘋    wife   納蘭烈   晴    簡單愛 小千 

熱身賽第2週      筠媽   黎蘋  米琪林  晴     筠    小薯妹 簡單愛 

生日的黎蘋要快樂 黎蘋   小千  小薯妹 納蘭烈 小童   筠媽   簡單愛

沒信心的小馬哥   小千   筠媽  簡單愛  LENA  團委會 下雨天  范范 
此刻的心情       筠媽  下雨天 納藍瞳 簡單愛 WIFE    小千   黎蘋

高中的第一次     筠媽  小薯妹 簡單愛  小千   小如   小童  下雨天
有點可笑的真實   黎蘋   筠媽   小千  納藍瞳  無忌   ㄚ東東 納蘭烈
腦殘的感覺       晴    筠媽   簡單愛 lolo  納藍瞳  蓉蓉    小千

細雨中的曼陀羅  小千   納蘭烈  晴    黎蘋   筠媽   納藍瞳 簡單愛

熱身賽第3週     簡單愛 納蘭烈 團委會  黎蘋  納藍瞳  晴   筠媽

誰是30萬的這位  筠媽   小薯妹 納藍瞳 簡單愛 總司令 黎蘋  下雨天 

第一名的是      筠媽    晴    小童   小薯妹 黎蘋  簡單愛 瑪莉  


全家吃王品牛排  筠媽   小薯妹  LENA  簡單愛  黎蘋 下雨天  晴

怎會有這樣的事  LENA   簡單愛  黎蘋   筠媽  小薯妹 小如   納蘭烈

連乘積的隨手拍  小薯妹  筠媽   小千  下雨天 簡單愛 CHEN85 納蘭烈

與國中導師一席談下雨天  筠媽   黎蘋   小如  蓉蓉   簡單愛  小千

一篇好文分享     晴    小千    無忌  筠媽  下雨天 簡單愛  飛小音

很清楚的夢境    納蘭瞳 小童    筠媽  ERIC   小如  下雨天  簡單愛

三隻小豬VS平安福 黎蘋  下雨天  簡單愛 晴    小薯妹  WIFE   小千
最後兩天囉
       筠媽  納藍瞳  下雨天  黎蘋 簡單愛 團委會 煮飯婆
2011111111111   下雨天 小千   團委會 WIFE 以路媽   筠媽   黎蘋


這種運氣~真好   黎蘋  下雨天  筠媽   小千 PETER   chen85   晴

 


~~~~~~~~~~~~~~~~~~~~~~~~~~~~~

 


而總積分部分,便跟搶到頭香次數有密切關係囉~~

第一名是筠媽,總分96分,遙遙領先,本來還有想是否來個百年一百分,不過時間到了,比賽自然要結束哦,本來我是懷疑筠媽搶頭香的功力,這下,果然是實力深不可測,令人拜服,佩服啊,第一名是不是應該來個感言啊~~

第二名是弱水三千姑娘53分,本來我自己是沒想到潛水久久沒浮出水面小千教主是不會想到來參加這場比賽,呵呵,原來啊要有活動,他才會有活力啊~~

第三名以一名小輸的簡單愛姐姐52分,看看簡姐姐只拿到2次頭香,卻能纏鬥,主要是因為他每則文章幾分都有撿一分,其實如果這最後一天如果他沒出遊,再補上兩分,也許也許~~~不過比賽便是比賽囉

第四名是以好兒子為榮的黎蘋小姐49分,這也是十分具有實力的一位競爭者,也是簡姐姐那裡頭香聖手,我心裡在想,如果他再認真一點,比賽會不會有不同結果,

第五名是納藍瞳神43分,一開始十分勇猛,可惜輸在最後階段,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他具有無限的神力,只是不發揮而已,真要祭動天眼神通,各位可以看看,那會是何種場面,

第六名是異軍突起的下雨天34分,各位可以看看前三週的積分才多少,最後關頭發動不顧一切,便是要頭香的精神,果然辛苦有代價,

第七名是我還在觀察的扭扭小姐30分,他是第二週因誤會熱身賽有牛排而衝來的有心人,我還在研究是那一位告訴他錯誤,這牛排可得找那個人要啊~~

第八名則是我同胞兄弟納蘭烈蛙兄27分,雖然是同胞兄弟,但我不能故意放水做球,也還好這兄弟實力猶在,仍能輕易取得分數,看來他也逐漸脫離奶爸的重責大任,何時才能重現江湖啊~~

第九名則是洄瀾小薯妹24分,真是難得又利害,平時要應付他自己格子人潮熱鬧滾滾,又兼顧要賣花蓮薯及土鳳梨,忙碌到分心乏術沒有時間交男朋友的小女生,竟能在高手環伺,得到這些分數,看來~~~嗯~~不可說

第十名是這位據說對頭香大賽沒興趣的WIFE小姐,不過說歸說,也還是勉力捧場了一下,對咩,身為我的好朋友,又經常躲在這角落裡閒晃,有機會便要露個臉打招呼,這樣才有朋友相挺的道義啊

 

 


 

 


 

 


以下名次便容我不再一一介紹了,因為我又有工作要去執行了,這陣子因為工作任務及膝蓋跑復健,加上自己舉架辦這頭香熱身賽,疏於招呼各位好友,我想我會慢慢追上進度,事實上我也發現部分格友裡的文章也開始減少了,雖然我巡田水的效率提升不少,但總覺得不過癮,格子是個人自己的小天地,如何應用經營本是個人的自由意志及想法,不過,還是在此呼籲各位要繼續努力啊,不然在FB搶人搶很凶的世道,我們會很寂寞啊~~

 

另外光棍日快樂啊~~要抓這時間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