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一則報導,看了之後,真是只能感嘆~平平都是人,運氣差這麼大~

 

 

中二獎後中頭彩 「2億男」瞞妻連樂透
TVBS – 2011年11月10日 下午12:09.

 

真的是深受財神爺眷顧!新竹有一名30多歲的已婚男子,曾經中過大樂透二獎300萬元彩金,沒想到今年又中了得獎機率,只有1/2000萬的威力彩頭獎,而且還是獨得2億元;台彩透露,這名男子過去10年,每期都會投注至少500元,本身就會算牌的他,過去都以自選號碼為主,這次改成電腦選號,還是讓他中頭彩。

 

只是這回獨得2億元,男子選擇不和他的妻子說,理由是擔心彩金過高,對自己的另一半「衝擊太大」。 彩券行老闆:「我夢到門口滿地,門一打開,整個地上都是狗大便。」


彩券行老闆直說自己做了奇怪的夢,因為自己的投注站,在9月幸運開出連槓6期的威力彩頭獎,獨得頭彩的30多歲已婚男子,更神的是,他之前就曾經中大樂透二獎300萬,沒想到今年又當幸運兒,機率只有1/2200萬威力彩頭彩2億元,能夠大獎中不停,實在超幸運。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他在(中頭彩)之前,也常有中獎的記錄,最高的記錄是大樂透(二獎)300多萬,那第二次10幾萬,他也中過2次,那還有2萬多、4萬不等。」


台彩透露,這名男子買彩券已經10多年,每期幾乎都會固定投注500到1000元,本身就會算牌的他,過去都以自選號碼為主,但這回靠電腦選號獨得2億元,卻沒有跟妻子說自己中了頭彩。黃志宜:「因為金額太大,所以他暫時不讓他太太知道,怕對他太太衝擊太大,不好。」


民眾:「意外之財嘛,它一大筆錢進來,不講的話,晚上太高興也會睡不著。」民眾:「我不會說。」記者:「你不會說你中獎喔?」民眾:「不會,我不會說出去,怕別人知道,所以不會說。」民眾:「當然會講啊。」記者:「為什麼會講?」民眾:「不然我那麼多錢,一個人要怎麼花?」


大部分的民眾還是不吝嗇,和枕邊人分享喜悅,而這名幸運男子已經捐了1千萬做公益,其他彩金會用來投資買房,能一連中二獎、又中頭彩,只能說男子真的深受財神爺眷顧。

 

~~~~~~~~~~~~~~~~~~~~~~~~~~~

我自己大概便是統一發票中過幾次200元,兩次1000元,大樂透中過一次200元,威力彩中過兩次四百及七百的,從來沒有中過萬元以上的大獎,看到這樣一個先中200萬,再中2億,還有一堆2萬4萬的,真是叫人恨啊~~老天真是不公平,怎麼老給他中獎呢

 

我一向不太信這種神明的事,但總是懷抱如果真有,那給我好財運也不為過啊,我一來也不做壞事,二來偶而也會發善心,三來我也很需要一筆錢來讓我換房子,這樣的小人物小小的心願,老天爺何以不幫助我?看看這位仁兄雖說他有定期花五百買彩券的習慣,但我每次遇到有高額獎金時,我也會買個一兩張來湊和一下,但真的都沒有好運道,每次都很快的對完獎號,因為幾乎每組號碼是摃龜啊,經常聽到大樂透或威力彩都是幾億的中,我卻連個邊都沒沾到,實在啊~~

 

剛剛經過彩券行,上頭寫著大樂透3.3億,威力彩2億,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管他了,等累積到5億再動念吧,但我的狂想告訴我,便買個一張吧,反正會中便會中,不會因為買多買少而差別,於是我又買了一張,便請各位搶頭香的好友加持一下,如果真中了大樂透2億多,那熱身賽可不只雅客牛排一客啦~~可以改辦到台塑牛排啦~~想來都很快樂,便讓我們一張彩券在手,希望無窮~~

 

在此也要再一次謝謝各位參與頭香熱身賽的諸位好友,有了你們的參與,讓這比賽不至於太過沈悶,反而有些驚險刺激呢,不過,終有結束的時候,本來下午十分忙碌,忙到我自己又後悔何必講有最後一篇,還好還好,看到大樂透的3.3億,讓我又閒扯了一堆,這也便是熱身賽的最後一篇文章。不過,如果我真的中了大獎,一定有各位的好處的,所以便請助念吧。

 

我要來中大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