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前做的一個很有意思的夢,跟我的軍中經驗有關,便想把他記錄下來~~

 

幾個朋友跟我在談論某個軍事營隊很有特色,裡面有一些軍機及軍艦經常在操練,而且有許多特別的文化寶物,有機會去參觀,一定可以有很精采又充實之旅,場景便一下子轉到這個營隊的辦公室,參謀官親自出來接待我們,理由好像是我們有一點點特殊的背景,讓他們對我們格外重視。

 

於是安排我們去參觀空中分列式,海上的艦艇操練,還很神秘地帶我們去參觀一個熱帶島嶼,裡面有著千奇百怪的花卉動物,顏色十分瑰麗鮮艶,令人眼不暇給,當然這段期間,我是用相機一直拍的不停,很過癮也很快樂,接著這位參謀官引領我們來到一間展示間,裡面有類似故官博物院的歷史古物,古畫,古玩,尤其有一尊駿馬奔騰玉雕,他的底顏色是白色,但有著各式顏色渾雜其中,好像這玉雕會自動旋轉,隨著不同角度便有不同眩麗的光采在上頭滾動,煞是好看~~我本想拿出相機拍照,結果我的相機怎麼不見了~~

 

遍尋不著,結果錯過這玉雕展示時間,我因為沒拍到如此神奇的物品感到十分失望,也懷疑我的相機怎會不翼而飛,最後忍不住跑去詢問參謀官,參謀官很緊張直問我說那相機長什麼樣子,並拿出一堆遺失的相機,我看了看都沒有我自己那一台,此時參謀官突然拿出一台高級單眼數位相機(NIKON的D90)暗示如果我說這是我的,那這台便是我的~~夢境在此結束~~

 

呵~~我說這跟我當兵經歷有關,便是我當預官一年半,跟一群職業軍官相處,總覺得裡面有許多因循息事寧人的事情,而且也有一些資源浪費的無意義行動,只為了某種已不符實益的傳統教戰守則,我自己在想如果現實生活中,我會不會動念取回那台我肖想很多的單眼數位相機?感覺上,我應該不會吧~~呵~便是個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