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乘積前天晚上跟我借相機,問他要做什麼?原來是學校在教攝影,什麼光圈快門感光度的,我便很慷慨的把唯一一台相機借給他,千交代萬交代,可不能搞丟了,搞丟了,我真得換相機了~~簡單交代了使用方法,看來他都懂了~~

 


 

今天拿回相機,隨手看看他拍了什麼,原來是他的學校生活紀錄,便來分享一下,看來是早上坐捷運到南門巿場出站,拍了張天上的白雲與藍天,真是有眼光,因為我昨天早上便一直在觀察這片雲彩,便想到相機不在身邊,

 

 


 

再來是南海路的街道,這是他每天要走過去的一段路,聽說他都用七分鐘的速度,這段路也是我當年騎單車會經過的路段

 

 


 

再來的建國中學的校門口,便是紅樓啦,好像很多學校都有紅樓,而這建中的紅樓跟我近30年前的印象好像都沒變,這代表保存好,還是學校都沒有改變?

 

 


 


 

再來是校園幾個角落,禁止攀爬,該是操場中央的橄欖球柱上的防護海綿,真的有人還這樣攀爬上去,也有人比賽到撞到這鐵柱,緊急送醫住院了一個月呢

 

 


 

再來呢??我便不知道了,可能都是小小角落,看來這連乘積也有點藝術的細胞,還懂的捕捉那寧靜的味道,校園裡有人在打籃球,不過也有安靜的草堆下,有人舒服的躺著看天空啊~這便差一張青空萬里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