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利用一家四口剛好都沒事的時刻,安排去吃王品牛排,理由是慶祝連小弟第一次國中段考,勇奪第一名,以往我們都是選擇西堤牛排,不過因為老婆大人手邊有同事賣他七折的王品餐券兩張,所以我們便想要過去見識一下,反正差額便是我來補齊囉~

 


 


 

接到剛參加在台大舉辦的八校青年聯合迎新的連乘積,便往和平東路三段那家王品過去,這裡是連乘積小學階段學小提琴的老師樓下,當年每回來上課,父子倆總要看著牛小排的DM流口水,過了4年今年總算可以進去朝聖一番~我先去停車,老婆大人帶著兩位公子進去,等我繞了一圈在巷子裡找到一個3小時100元的停車場,進到王品,他們已經點好了,我很快便挑定我要的餐點~~

 


 


 

等服務人品走了後,我老婆大人講著連小弟剛剛看到價位1300+10%,便嚇了一跳,直說我們確定要來這裡吃嗎?當然,我們又不是吃不起,只是捨得不捨得而已,想想這王品,我差不多在5年前有在板橋的文化路王品吃過一次,印象中的評價是不過爾爾,要這樣價位(1100+10%)實在沒有價值,因為我那塊7分滿的牛小排實在太硬了,快變成牛肉乾了,而我們同事那塊便是百分百的牛肉條了~~但這次吃和平東路的王品,便是截然不同的味道了

 


 


 

因為全家共進晚餐,我是不拍照片的,免得影響用餐情緒,剛剛上王品的網頁,抓了他們的圖片示意一下,這王品每道菜都有點講究,口感及質地自然要勝西堤一籌,從開胃酒,麵包,沙拉,前菜,熱湯,主餐,甜點,飲料及水果,每一樣都很不錯,尤其我們分別點了台塑小排,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紅酒燴牛膝,還真是人間美味,尤其我口中的牛小排果然滑潤,這等級已經比雅室牛排好上許多,看來這些年來他們有在進步~~

 


 

王品服務人員十分親切,也很有耐心,像有小孩子吵鬧,他也會很體諒地提醒父母,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有人生日,也是合唱生日快樂歌,再拍照送小禮物,我們家便是害羞成性,就算有禮物可拿,不太愛照這種照片,這天性吧,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超快,最後在甜美可愛的小蛋糕中,結束這王品朝聖之旅,下一回又會是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