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親愛的格友,你在做什麼呢

 

今天又忙了一整天,好像連坐下來發呆的時間都沒有,電話一通接一通,公文一件接一件,長官要東西一件又一件,哇,這一天怎麼這樣又過了,剛剛又結束了一個臨時的會議,早上11點通知,下午3點要整理一份簡報資料,晚上8點開會要來研究,明天下午要去上級機關再開一次會,這群今天晚上一起開會的難友們,明天又要一起共赴這場災難

 

好像從開始這場頭香熱身賽,我自己似乎便有一點點自我的期許,一定每天至少要送上一篇文章,來滿足各位頭香愛好者,不過隨著這頭香得主一直產生,累積格友的回應沒回復的也越來越多,心理便又有點覺得好像對不起大家,怎麼都沒有反應,一方面工作忙,一方面要回應者眾,時間便在我不知怎麼辦的情形下,又溜掉了。

 

剛剛開會開到一半,便忽然想到,我是應該先回復大家的留言,還是先再貼一篇文章讓大家運動一下?你猜怎的,我用旋轉硬幣的方式來決定,於是五戰三勝制,人頭便先貼文,拾圓則先來回應,結果人頭贏了,於是我決定先貼文,至於回應便等明天白天萬一有空檔再來慢慢趕進度,這頭香熱身賽也接近尾聲了,所以應該要把握這最後的歡樂時光吧,至於各位的田地,也得等我完成自家的耕作事宜,才能過去巡巡田水哦~~我想快了,應該快要結束一樁很麻煩的任務囉~~所以這篇文字的源起,便如此,好像有點無呻吟,不過也是一篇啦,便請各位多包涵啊

 

加油~~各位加油,我也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