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第2週起初的瘋狂賽事,看來各位已經冷靜不少啦,這樣我才好繼續撐下去,再次這只是小小的熱身賽,各位要繼續保持在我心目中最優雅的姿態哦~~

 

以下說明第二週賽事概況,10/11~10/24日止,一樣共計發了8篇文章,累積第一週及第二週積分,目前前四名順序仍是與第一週一模一樣,筠媽36分;納藍瞳27分;簡單愛25分;小千24分;第五名及第六名則由納蘭烈17分及黎蘋14分緊追在後,而頭香爐主,筠媽及小千搶得2次頭香,簡單愛,納蘭烈,晴及JENNY媽媽各搶得1次,看來這頭香搶奪的機率慢慢在平均分配啦~~

 

這賽事已經進入到第3週,看各位如此奮力向前,我也跟著喘起來呵,本來以為這比賽會在平和的氣氛中過去,沒想到會是如此這般的發展,實在想不到,最近實在太忙了,不然應該要多多送上頭香,以滿足各位殷切的期待,不過這樣活動好像有點影響各位的生活作息,實在不直太久,於是我在此宣布,本次頭香熱身賽時間到100年11月10日下午5點截止,過了那時間,便不會有新文章囉,也有可能我會採取總篇數管控,意思是便只用32篇文章來比分,這我還在考慮研究中,訂文章總數,好像便得強迫自己寫那麼多哦,這樣我會有點壓力啊,尤其在忙碌的時刻,再議吧,總之,我會先繼續努力POST文,便請大家也繼續努力哦~~我要繼續去忙了~~

 

第三週成績統計   #1+5分 #2+3分 #3+2分   #4~#7+1分

 

熱身賽第2週      筠媽   黎蘋  米琪林  晴     筠    小薯妹 簡單愛 

生日的黎蘋要快樂 黎蘋   小千  小薯妹 納蘭烈 小童   筠媽   簡單愛

沒信心的小馬哥   小千   筠媽  簡單愛  LENA  團委會 下雨天  范范 
此刻的心情       筠媽  下雨天 納藍瞳 簡單愛 WIFE    小千   黎蘋

高中的第一次     筠媽  小薯妹 簡單愛  小千   小如   小童  下雨天
有點可笑的真實   黎蘋   筠媽   小千  納藍瞳  無忌   ㄚ東東 納蘭烈
腦殘的感覺       晴    筠媽   簡單愛 lolo  納藍瞳  蓉蓉    小千

細雨中的曼陀羅  小千   納蘭烈  晴    黎蘋   筠媽   納藍瞳 簡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