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美麗的事物,真的該停下腳步,便要停下腳步,不要以為過幾天再來看,那份美麗的感覺會不見了~


 


 


 


 


 

前幾天匆忙間趕去律師事務所那裡談案件,因為有一點點時間,所以特別換一條平日很少在經過的巷道過去,本來是在想著今天的主題的我,行進間被左側一大片美麗的花叢吸引住,我沒停下機車只瞄一眼,好一幅開的十分茂盛的蒜香藤啊,這該是兩年前簡姐姐告訴我的美麗花朵,可惜相機沒帶出來,不然應該先拍一下,嗯,過幾天再來吧,這應該是初開的~~

 


 


 


 


 

這幾天來,便是陰雨綿綿,工忙又忙碌的時刻,白天被操的昏頭轉向,根本沒心情出來攝影,也就忘了,今天剛好又是一月一次辦公室打蠟時間,不能留在裡頭加班,決定出去走走,中醫師讓我先不要騎單車爬山,於是便想到這幾天前的嬌客,興沖沖跑去找尋那美麗的印象,結果~~很多花朵都被雨水打爛打黃了,不復那一眼的美麗,不過既然來了,便還是找尋一下芳踪,勉強拍了一些些,也算是還可以的,只是沒辦法大面積的取景~~

 








 


 

拍到一半,屋子的主人剛好外出,看到我在拍這蒜香藤,拋了一句,這都醜了,前幾天開的好美啊~~是啊,令人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