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算朋友,該是親戚啦,沒錯,我老婆大人那位澳洲的大姐夫,要來臺北找我們囉!

 

認識我久一點的大概還記得我有一位澳洲的親戚,之前連乘積升小五那年暑假去那裡渡過永生難忘的寒冷暑假,也在那裡見識到澳洲不同臺灣這裡的教育制度,他也輕易在那裡變成數理資優兒童,呵呵,也吃了許多巧克力,回來變胖,沒多久便長高了,所以我也相信寒冷的環境可以激發大腦的生命力,所以熱帶的人們總是懶洋洋地,寒帶的人總有那令人敬佩的思考力~~

 

這位澳洲大姐夫,每隔半年會來臺灣一次,主要是來臺灣進行學術交流及產品介紹,行色匆匆,已經好幾次沒來臺北找我們了,他是很不好意思都沒來看我們,我們心底則是竊喜不用面對他,因為我們夫妻都不會講英文,而他的澳洲英文是偏向英國DJ音標又有點含混,每次招待他吃飯便覺得自己很無地自容,是鴨子聽雷聽攏嘸,便得借助幾個年輕一輩來當翻譯,其他時間便是陪著傻笑,如此也十多年了,好像每次來,都會聽著要認真學習英文,但耳力不好的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不過聽老婆大人講說,他已經痛下決心要來學習英文了,那便來看看,這決心能維持多久囉~~

 

這次他來,我們要招待去雅室牛排用餐,聽說他還另邀請他的老板一去來,天啊,到時候一定是一群人聽不懂這兩位澳洲博士在講什麼東東,那感覺會是~~度日如年啊~~

 

因為今天很忙,沒辦法跟大家打招呼,只好在下班前,送上一則短文,祝福大家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