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早決定今天要回台北,也就在昨天捕捉到台南的夕陽。

 


 

近黃昏時分,這台南望海方向,本來是雲霧重重,陽光被遮著,想著今日大概看不到夕陽,結果鄰近日落時分,來到頂樓要來收起己晾乾的衣物,感覺陽光露臉了,轉身一看,可正是十分燦爛啊,趕緊下樓到車子拿相機回頭再上頂樓,真有點喘啊,不過總算可以捕捉到這美麗夕陽的一瞬間~~

 


 

看這個夕陽,不由想到往南一點,有個我所敬重的人物,正逢今日華誕,我自然不知高壽凡幾,這女人最大的秘密是很難猜透的,我想他應該是永遠的18歲吧,今年生日看來十分低調,連部落格裡都極靜悄悄的,是有人不斷送上祝福,不是也是以低調以對,看來正是努力抗拒我們的呼喚,要在家裡陪伴他生命中真實的親愛的吧~~

 


 

呵呵,今年他不反對我們暖壽,說要暖壽,卻一定擠不出時間來,真是該打,還好可以這照片來送上生日祝福,有這美麗的夕陽印象正好端上,正是夕陽無限好,入夜更美麗,在重重雲霧中,最後終得綻放那股美好,便是如此正向強大的吸引力量,令人無法擋,也讓我們小子們忘我地的跟隨,生命中的美好,因著你的輕巧思緒,點點滴滴,都讓我有如那茅塞頓開,對這世間的簡單直接單純的美,轉眼便有著不同的感悟,生命便該如此去品味,於是,慢慢迴旋輕上雲梢,仰望這天際海間的平靜,這夜真安靜啊~

 

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