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家子算是不常在外頭用餐,用餐呢則都是有親戚上來台北,我們為了盡地主之誼,便會請吃飯,而自己家人如果有好事要慶祝便是第一優先往西堤過去,但我自己的心裡是一直懷念那中式熱炒啊,但一直不知道那裡有價廉物美的好東西~~


 


 

說來,我也不太會挑吃的,很久以前在台北巿監理處那裡,光復南路鄰近南京東路五六段有家舊街,我們偶而閒來沒事,便會到那裡點個幾盤熱炒,像鐵板牛柳,宮保雞丁,鳯梨蝦球,五更腸旺,豆酥鱈魚的,一家人便享受那份熱呼呼又夠味的中式快炒菜餚,說到這裡口水又流下來,不過自從那家舊街在近6年前忽然歇業,我們便再也沒吃過這樣的餐廳了,一來不曉得口味合不合,二來也是不曉得消費價位如何,這在我們要大家都滿意,可不見得是簡單的事哩~所以我們偶而開車經過一些快炒店,或生猛海鮮店,我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嗯~~這家好不好呢??

 


 

最近剛好7-WATCH,介紹了五都各地的平價熱炒,這自然打動我的心囉,尤其裡頭有一家在吉林路上,寫的十分誘人,菜色照片又很吸引我~~這家剛好算離我家算最近距離吧,於是禮拜天特地騎機車繞去買個外帶,只見得店裡已經坐滿客人,外頭還有客人一直進來,服務人員忙於安排座位,也忙於點菜送菜的,看來很熱鬧應該不會是地雷店吧,於是便簡單挑了四樣炒菜,加上白飯2碗,大概是490元吧,跟以前舊街價錢差不多,不過,等候時間便久了許多,可能因為這家生意好吧,這等了快20分鐘才齊全,這段期間大概又來了六組以上的客人,真是佩服老板,便是有辦法借到位置讓客人不致等候太久才有位子,不過我看後來也是差不多沒辦法了~~

 


 

拿了外帶,回到家裡,招呼用膳,我們美食指標老婆大人說只有三杯雞肉夠味,其他都普通,這~~打擊我的信心,這在我來吃,都算還不錯~~這難道真的不行嗎?所以便請各位如果有經過,想到或無聊時便去試一下口味,至少這家也算是7-WATCH有大力推薦的,而且人潮滾滾,應該也不差到那裡去~~便請發揮探險的精神吧,當然我自己下回也會再換個再重口味一點的菜色,來讓老婆大人研究研究~~

 


他們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