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第二日早起,雖然陽光沒有露臉,但整個山上已經大亮,心情自是喜悅,知道那天會有個好天氣。



 


 


 


 

老英格蘭週邊也有一些民宿,採取歐式建築,都在山邊,想想這些大概便是我4年前來的時候,正在大興土木的房子吧,看來這附近沒有施工中的工地,想來該是有管制了。

 


 


 




 

 

我在附近隨意拍拍,也看到遠處山林,更遙遠處的飯店,該是廬山一帶吧~~聽聞廬山溫泉有意撤出,想想也是應該,那裡的地質真是更脆弱了,不過相信很多住民在那裡投資了許多資金,但生命的價值還是最重要的,臺灣山林需要空間,這些年來許多事情,證明人類在大自然前面,依然是渺小的。

 









 

我看到這附近的溪流淘洗,感覺仍是隨時有危機,想到這老英格蘭也是用高高的擋土牆取得一定的腹地,雖然此地較平緩,但也衷心希望他的排水設施作得很紮實,只能說天佑臺灣,天佑吾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