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泛藍族群,不過對於現今執政者的作為,當然也是不滿意,那這麼簡單便可以做的讓我滿意,如果這樣,那不是太容易了,沒有啦,其實我是最不滿司法這一塊,小馬哥的不干涉司法到避之惟恐不及,而他所任命的司法院長,監察院長,檢察總長,也到司法院長,法務部長,也是通通不干涉司法,一些人民關心的案子便放給那群不曉得何年何月才會有結果的司法體系,完全跟以往一樣沒有效率,自然得把帳算在馬政府頭上,五院院長都跟總統有關係,不干涉個案,但總該提示各首長應該體察民意,把事實真相迅速找出來,也說明清楚,不要在那裡枝枝節節,浪費時間~~

 

說這麼多,最主要是今天聽到飛碟主持人與來賓在對談最近政治事件,包括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排名及老李的鞏案被特偵組以貪污起訴,不消說,我自然是覺得總算處理了,當然有綠營人士講這是政治追殺,其實要說追殺,那邊陣營正較利害,我想有點SENSE的人應該都知道,誰會大刺刺地操縱檢調工具??那位葉前局長是怎麼回事,那位陳前總長又在搞什麼??

 

呵,離題了,今早聽那兩位在講是說特偵組起訴老李,對馬英九在南部本土選情造成嚴重衝擊,當然這其中一位是不以為然,另一位則是乘機說了一段話,他說話不能那麼肯定沒有衝擊,臺灣南北大不同,北部的人重正義,南部的人重情義相同企業大老板如果出了軌被抓包,北部企業大老板的老婆會說什麼?而南部大老板的老婆會說什麼?北部企業大老板的老婆在丈夫出軌會說那便離婚吧,南部大老板的老婆則會說回家吧~~當然這位也說私底下真正如何不知道,但南部人便會重情義顧面子。在挺老李的部分南部人口中,自然是真夭壽,年紀一大把,還要起訴他,難道要把他關到死。

 

接著我便因為上班沒再聽到了,對於南北差距,個人是覺得果然有差,但我不知道北南部大老板的老婆對於老公出軌的處理態度會如此不同,這便是我好奇的,在我來看,婚姻出軌便是不忠,是沒有什麼可以原諒,但難道南部人會較接受那男人都會愛玩,只要男人願意回來,都可以接受~~至於老李~~我想會支持老李的人,大概也是老李的粉絲團吧,從兩國論到比民進黨還激烈台獨的掌旗者,怎麼可能會是本來支持小馬哥的人呢,要說本來支持小馬哥的,因為特偵組起訴老李而改變心意,那我真想瞭解這些人旳心路歷程,所以說起訴老李,讓小馬哥聲勢暴跌??我還真想說,起訴老李,讓泛藍族群大聲叫好呢?老李在鞏案做了什麼?何以陳阿扁一直咬他?這才是主要問題吧?至於年紀大不大,又如何,難道年紀大便可以胡做非為,不用負法律責任嗎?

 

小馬哥的最大問題,便是耳根子軟,怕東怕西,沒有自己的堅定思想,處處都想討好,也不曉得當年支持他的7百多萬選民是期待他好好把民怨處理掉,而不是在那裡因為怕流失選票,什麼事都不敢做,這也是他民調目前低落的主要原因,藍軍不知道選了小馬哥要做什麼?因為無感政治司法亂象有改善,只要他硬起來,做該做的事,把司法院效率不彰及亂判的恐龍法官,立法院的整日在那裡炮口向內不思重要法案的藍軍立委,監察院只會看新聞主動調查的監委,再加上法務部的檢察官,調查局好好做點該做的事,讓臺灣社會對司法政治失望的民眾感受政黨輪替有改變,雖然真的慢了許久,但原本支持小馬哥的人是有眼光的,自然還是會給予肯定。

 

至於那威脅要派出30人來選區域立委的親民黨,便讓他去吧,反正國民黨多數的立法院,也沒有多支持執政黨,重要法案也沒有多通過,便讓民進黨贏多一點,這也是人民的選擇,勿忘親民黨在台北巿議會副議長選舉是投了民進黨周柏雅哦,老宋在當年2004落敗沒多久,在未知會國民黨便跑去密見阿扁,還送了塊誠信的什麼東東,還自任阿扁特使哦,讓藍軍整個洩氣。又在台北巿長選舉硬要出來攪郝龍斌的局,想逼利交換,最後攪局不成,還說出宋楚瑜從今退出臺灣的政治,這算是真正的藍軍嗎?該說從頭精密算計到底,只能說不甘寂寞的老人,其身影一定要如此難看嗎?如果有人想支持便去,總得陣痛期,才能斬斷這永遠只能扯後腿的假同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