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弟很喜歡得獎的事,每次只要有領獎的時候,便會很高興,直說真好真好。

 


 

昨天是他們小學畢業典禮預演,奉家長代表指示,得跑去拍照片,免得畢業典禮那天不能拍照,便會十分可惜,於是乎我便帶相機,帶備用電池,帶加倍鏡頭,帶腳架,全副武裝出發,我的想像是得在預演外圍拍照,結果一大堆家長擠在舞台前台拍照,我也便不客氣擠向前,遇上遇這位命令我到場的家長代表,呵~~從小一便認識的家長,一聲令下一定得來~~他可是揹著一台碩大的單眼數位相機D90~搭配SIGMA 15~70mm 變焦鏡頭,哇~~配備如此強大,聊了一下,原來是向同事借的,今天第一次用,全自動模式,呵~~別想太多,拍的清楚最重要,結果便不說了~~

 

畢業典禮預演便是要把畢業典禮流程跑一遍,所以便可以看到畢業班領獎的同學是那些人,第一名巿長獎自然不是連小弟,第二名議長獎便是囉,第3名是什麼獎?校長或區長嗎??不知道,連小弟拿到第二名議長獎可是得意的緊,不過也心虛了一下,因為第三名那位這半年來都在他前面,最後是靠一二年紀的超優成績擊退強敵(這是他自己描述的),呵,這可是打破我們家這幾個小學畢業最高獎項,我小學畢業第7名吧,老婆大人畢業第4名,連乘積則是第12名的樣子,看來這位連小弟在小學階段混的不錯。

 



 

頒完各班獎項,再來便是在校生致歡送詞,畢業生致謝詞,此時便見一群16人上台,一開口便是”南風輕送,轉眼到了畢業時刻”那音調便是當年,一戰成名的”連爺爺,你回來啦~~”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許多大人也是很努力地忍住笑,不過倒有幾個小朋友在那裡眼眶紅了,看來我們的感受度果然不行,沒有淚點,真是冰冷啊。再來是5年級合唱團的小朋友上台獻唱”隱形的翅膀”唱的真紅,尤其還有一段口白,哎呀,催人熱淚,這下,我得說講話要動人,還是要貼近人心啊,這位念口白的小朋友很優,我想應該不少人認識~~

 


 


 

預演結束後,便來頒發一些獎項,我們家這位連小弟連續上台拿獎,分別是禮儀楷模,換氣游泳50公尺認證,段考優異獎,最後一項則是上回參加百年淡水河新詩獲得台北巿政府頒發佳作,真是令人高興,而他們同也有一位獲得特優,這也便是那位第一名巿長獎得主,呵,我們甘拜下風,一連拿掉四張獎狀,連小弟十分高興,直說今天果然是大豐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