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乘積考完聯測那幾天,心情放鬆不少,雖然他沒去對答案,不過他應該自我感覺良好,所以沒有心情沮喪或緊張的表現,但因為連小弟還得準備小學畢業考,所以我們倒沒有讓他大玩特玩他的FACEBOOK跟同學哈拉。在此同時,向來一向對小孩子教育很有主見及堅持的老婆大人,便開始安排高中補習課程的試聽課程了。

 

依照幾個有經驗老朋友及格友的建議,我們挑了幾家補習班,目前大概便是物理,英文,數學及國文要來補習,其中國文會回去連乘積以前跟幾個資優同學一起開心上課的講堂,物理目前只聽了一家,感覺還算有概念及程度,另一家則在找時間(很難搭),數學則是在三家中做比較,英文則就更精采了,一家以學校使用版本加深加廣,另一家則以新聞專文帶入活用生活美語,連乘積是喜歡後者的活潑生動,老婆大人則是喜愛前者穩紮穩打,我呢則是不敢講話,因為國中階段我一向不主張參加大補習班,結果證明如沒有去大補習班,題目不夠深廣,那連乘積可能會敗下陣來~~目前還不知道最後決定結果,便我老婆大人要不要讓連乘積真正作主決定。

 


 

隨著畢業季即將到來,除了這些考試申請登記分發的事(另篇再來講),便是謝師畢業餐會,因為某些不好說的事情,我們這個國中班挑了昨天中午來舉辦,雖然我也猜到參加老師或家長會不多,但至少同學們是全員到齊,我呢則是按時到班上帶領他們全班同學走路到餐廳會場,地點是台北巿安和路附近的雅室牛排,同學36人+老師4位,家長10人,剛好50人,一人費用含稅550元,這樣子一路走過去,一路走回來,那種感覺那真有點不知怎麼形容,至少表面上我應該沒被這群同學討厭吧,同學也都很努力地維持住自己的水準氣質,沒把那間高級牛排館的屋頂給掀了,進行了謝師禮的致贈,一般老師送了4G的造型隨身碟(創見終身保固)一個350元+一張小謝卡(我自己用軟體湊和的),全部要送15個,外加導師一個MP3隨身聽1800元,呵呵呵~結論便是我們把錢用光光了~~再來便等畢業典禮那天會不會有事件發生了~~如果沒有,我這個家長代表總算卸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