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連小弟去上游泳課,時間是晚上6點40分到7點45分,總共2個學員被一位周老師指導,連小弟是深藍帽,代表他已經學會了捷泳,仰泳及蛙泳,另一位則是淺藍代表他學會了捷泳,正在練習仰泳,我呢,則在那裡觀察


這位周老師一邊指導那位淺藍帽女生,一方面則把重心放在連小弟的翻體動作,一開始先來幾下翻滾,再來便是捷泳,仰泳及蛙泳分別的觸壁轉體,連小弟因為第一次有點緊張,便有點小心翼翼的,後來也慢慢找到訣竅了,不過自然得繼續好好練習,才會熟練~~

 

你應該好奇,為什麼只有兩位學員,是不是這家游泳訓練班不好,所以人才少呢??其實不能這麼說,相反的我是覺得這家游泳訓練班制度及訓練方式很不錯,連乘積當年從怕水怕得要命到如今把游泳視為他最喜愛且擅長的運動,還能在進國中的新生游泳比賽拿到第一名,那代表這學校是有一套的,他們採取21級教學,從初級的紅帽學習自救及簡易踢水,黃帽的捷泳,淺藍帽的仰泳,深藍帽的蛙泳到最後黑帽的蝶泳,每一級都有教學目標,每個月有一次升級考,學生在這樣的按部就班的訓練過程,便因為升級有成就,便會慢慢累積游泳的實力,是很好的方式,那到底為什麼人如此少呢?呵~~因為這裡在5月1日剛開幕,所以學生數較少,加上一般學生都偏向平日安親班上課,所以如此囉~~

 

下課後跟周老師聊了一下,他也說他有注意沒有一直讓小朋友游泳,適度的休息及講解,才能讓小朋友的技巧及體能與時俱進,這位周老師算是這家游泳訓練班認識最久的教練,教學態度和善但堅持,有一定的口碑,屬不可多得的好老師,他特別請我幫忙多介紹一些新同學來,不然這樣子很難維持哇~~也許半開玩笑,但我也當場答應,於是乎便有這篇短文的介紹~歡迎大家一起來學,我個人認為來這裡學游泳,如果你的運動神經沒有失調,一定可以讓你在一年內學會捷泳,仰泳及蛙泳三種姿勢,蝶冰便不敢保證啦~~

 

這家訓練班是附屬於我家旁邊的葫蘆國小游泳池,名稱為鷹萬游泳學苑士林分校,地址是台北巿環河北路三段95號,電話是2811-1155。附上地圖,我家便在這地圖範圖呢~~周老師的班是一三五,你要指名,也可以,我個人很推薦他喲,但可能得到淺藍帽的級數才會機會接觸到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