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便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先在此,祈願天下母親都能佳節愉快,子女貼心哦

 

回到正題兒,前天吧,小生在下不才我正在努力巡田水的時刻,忽然看一位久久不見的精選客(便是上精選時會出現的老客人)上門,心頭立即一緊,不要吧,又來啦,懷著忐忑不安心情上部落格首頁瞄一眼,真是~~果然又來一場誤會了~~不過,還是不能免俗把這次雅虎大爺(自從上回連續一個月拿999金牌,我決定要如此尊重一下)挑選的照片再提供給大家共賞一下,至少也算拍的可以啦

 


 

 

我這次偷了個巧,把三張精選照片利用軟體放在同一個圖片上,那就不用貼三張照片了,避免大家同時看到太多別人拍的太好的照片,這樣會自慚形穢~~不過如此想想這麼容易,那我自己還可以加工來做精選,哈哈哈,我還沒那麼無聊

 

 


 


原始紀錄文字 

台北花博之造景印象  


 



原始紀錄文字



台北花博之林安泰古厝


 



原始紀錄文字





台大流蘇正美好


 

這幾張照片,我個人覺得這流蘇這張是那集裡頭照片拍的算較普通的,不過人家既然挑中,便要尊重人家眼光,畢竟人家可是專門挑照片的專業人士哦~~另外也要補紀錄一下,本次上精選那天導致導致人潮爆增,讓我的每天部落格人數統計表有跳躍性的增加,還留下這樣的圖形(學工程的人總有喜歡用圖表說話的壞毛病)。

 


 

各位老友可以看看,這7個人數高峰便是因為那7次上部落格精選照片所帶來的,而如果去除高峰點,便會變成以下圖形,那玫瑰紅色的線條便是每天平均人數,可以看到平均人數從開始的100左右,緩步上升目前約在這160人左右,而這每天人數也會上上下下,有時候會到800,有時候會接近50~~而這1501天數也代表我在部落格日子,如此點點滴滴每天紀錄,也是一種激勵我繼續做下去的一點點小動力,不過我想想也確實已經沒有當初開始做部落格的狂熱衝勁了

 


 

今天給大家參考,也只是再證明一次~~我還真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哦人啊~便是要懂得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