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部落格也有好幾年了,從初期的好奇興奮,中期的慘淡經營,到近期的暈頭轉向,這算是一種歷程,也是一種網路社會的寫照吧~~
 
最近收到兩個郵包,都是來自最早最初的格友,兩人不約而同都交代我要低調不要聲張,這為善不欲人知,實乃千古美德,值得稱頌,當然為善的對象又是我這個思想傳統卻開放的中年無聊男子,更應該好生鼓勵一下,尤其我又有點長舌傾向,沒有大肆稱頌讚美,也有點不像我。不過人家既然交代要低調,便應該好好遵辦,也剛好收到一位好友寄了篇有關這雙魚座的描述,自己看了看,還真讓沒有雙魚座浪漫氣息的我,覺得我還真有點那麼雙魚一回事,尤其以下這段話雙魚座的也是很能保守秘密的,他們不想說的東西,也許可以藏在肚子裡一輩子。 黑色,邪惡和理性的代表。雙魚座的人非常有兩面性,他們可以在心裡咒罵你,但是他們的臉上還帶著笑容。...。毫不諱言,雙魚座的人有口是心非的本事。”更是深得我心,也不知別的星座如何,但我便是可以如此口是心非
所謂的保守秘密,便是不七嘴八舌,到處張揚宣傳,這應該符合低調的要求吧~~但格友的好意,應該要好好感謝一番,所以,我便要利用這星期六晚上,大家都去週末狂歡壓馬路,看來逛格人煙稀少的時段,在此感謝這兩位好朋友
收到這樣的好禮物,我真是又驚喜又快樂又幸運。想想我們從開格以來便認識如此之久,初期的不我甘寂寞也因跟著你們大家的哈拉打屁,部落格日子才有辦法一路走下去,這真是一股長久的革命情誼,我一直很珍惜的。也許,人世間的總有著許多不如意牽涉變化,但我總相信秉持善良純潔的心意,日子總會開闊明朗順暢的,看這天空燦爛輝煌的藍天白雲,總是如此光明美好。
對啦,最後還是得說,這兩樣禮物都是作為我的生日賀禮,說來慚愧,自己算是無功來受祿,自然想應該是要再低調一點,但也不能裝作沒那回事,所以,還是小小聲說,各位格友如果願意的話,謹歡迎送上對不才在下本人我的民國100年3月9日的生日祝福,請利用這個小小空間,最好給我批評指教及建議,自己一向很喜歡自省的問題及盲點所在,所以不用客氣,自己也許不像顏回聞過則喜,但總有自我檢討的習慣。
坦白說,我自己一直慶幸不是3月8日出生,不然配上54年的年份,5438實在有些難聽,不過但我也在此預祝那位3月8日生日的YUKI大姐生日快樂哦~~我們只差一天,有點可惜~如果你同我一天便可以每年同此時聯播~~
也有人前幾天嚷著說要蓋高樓,我便來瞧瞧這另一位老友會蓋到第幾層出現哩~~兄弟,開跑囉,我在此等你哦~~來哦~~來哦~~開始發號碼牌~~如果你問我,不是還有好幾天哩,何以如此早寫~~呵,其實早點寫,才不會有人沒趕上,我還會被人念呢~~哈哈~~我好像有點HIGH過頭了~這便是自得其樂的充分寫照,也是作部落格的真實趣味囉~~~所以,未來要過生日的好友們,可不能太低調,那可是讓我們很悶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