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天,一件已經處理很久的任務便要上陣見真章了,越是最後階段事情越多越繁忙,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早上起床,便覺得喉嚨不對勁,彷彿有東西卡著,憑我多年的經驗,判斷我感冒了,接著沒多久,頭便開始暈沈沈,身體骨頭開始暗暗痠痛起來,額頭也開始有點溫熱起來,鼻子也開始有著堵塞,心想好快又好利害的病菌,怎會在這最後關頭,身體開始不舒服呢?只好趕緊打起精神,迅速把工作收尾處理完成,免的拖到最後時刻,萬一我動彈不得,還可以有同事可以代攜成果出場~~

 

自己發現頭腦渾沌之際,真的很難思考事情,那種感覺便是明知好多事情要做,但便是不知道要從那一件事開始做起,而要怎麼做那件事情,腦子也是一片空白,便好像大腦罷工了,這病菌真正利害,看來這場感冒來的不僅不是時候,而且還會來勢洶洶,想著過幾天便得出發去那個比較臺灣本島溫度很低的地方,身體不舒服便麻煩了,於是我決定打破以往先撐著兩天喝熱開水治感冒的習慣,今天下午便直接先去看醫生了,醫生開了一堆藥,反正所有症狀都來上一顆,算算大概也有七八顆,小小感冒便動用這一堆藥品,也難怪健保要虧大錢,這年頭,政府的便宜能多佔一點便多佔一點,有多少人想過,這些都是你我大家納稅的錢吶~

 

不過講這些也沒用,很多人存著這種心態,那大概也不是我們用道德訴求可以解決,健保局要想辦法針對一些特殊狀況去規範浪費情形,對我這個病人而言,醫生開一堆藥,我那知道有沒有亂開或浪費,只能說,感冒頭暈沈沈,講這些都是在自己思緒不清的狀況下,要請大家見諒。

 

不過聽說楊志良已經請辭衛生署長獲准,唉~~難得少見一位不貪戀官位權勢,抱持推動自己的理想,如今走人了真是人民的損失,好官不常見,也是折損率超高,這樣下去,們倒底還有多少好人才願意來當官,為人民謀福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