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天氣真好,陽光普照,曬的人心都跟著暖和起來,雖然我仍然繼續忙碌,看來可能會忙到下班前,但我已經打定主意,今年絕對要準時下班,準備要來好好給他跨年一下~~

 

民國九九年,雖叫九九年,但感覺上腳步特別快,好像才剛跨年,沒幾下子,又要迎接新的民國百年了,從九九的完美數字,到百年的圓滿數字,這真正是最美麗的組合,好像所有的好事都湊和一塊了,於是乎在忙碌之餘,一定要在這百年的來到之際,想如何過過這日子。

 

我大概第一目標便是完成工作上的超級任務,那會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金門的土地,隨著劃時代工程的開始,也代表我工作全新的階段,回顧民國九九年,大概有三分之二的精力都投注在這上面,很高興即將看到成果,也期待工程的順利開展,不過聽聞金門此時正是低溫時節,這對我這個極度怕冷的傢伙,該是一次大考驗吧,不過,我也只是去那裡待個兩天,剩下的偉大事業便交給我們單位更優秀的同仁來繼續完成。

 

第二樁便是結束金門之行,便要殺去花博了,坦白說我已經想了好久好久,因為工作上忙碌讓我遲遲無法前往體驗,連兩個兒子都已經完成花博學習之旅,這個平日最愛拈花惹草,用相機捕捉美麗瞬間的老爹,竟然還沒有成行,真是異常忙碌啊,於是乎,我已經告訴自己要好好把這個神聖儀式完成,不然,這那像是個愛花的台北巿民呢

 

再來便是好好享受單車之旅,我打算利用半年來練腳力,半年後來練小坡,再來便是挑戰台北巿近郊的小山路線,說不定在連乘積考完高中後,還跟他來趟單車長征,這可是我從大學畢業以來,一直放在心裡的夢想,只是沒想到身邊還會多個壯丁,這人生啊,真是變幻,在20年前退伍投入社會的年輕人,如今卻已是邁入老中年囉,這日子過的快,人心也變化快吧~~

 

民國100年,我想未來也是會有許多變化,雖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也不如老天一句話,但相信抱持開闊堅定的心情,這樣的人生終究是有價值意義的,此刻,便讓我們停下所有事情,專心的告訴自己,民國100年將是意義重大的一年,也祝福各位好友,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幸福美滿,一切都是這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