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值連乘積班級的晚自習,在陪伴他們的同時,我也寫下以下的文章,回到家裡,才聽到連勝文遭近距離頭部槍擊,還波及一位身障的無辜民眾~~一時之間,楞住了~~

 

 


這投票結果有任何意義嗎??


 


這次五都大選總算即將在今晚結束競選活動,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沒有奇怪的選舉奧步在夜深人靜悄悄出動,我想明天該是會是人民的選擇,也會是臺灣人民的習性表達。


 


我想沒意外的話,陳致中會當選,是否是全國第一高票,身為深藍選民只能裝作沒看見,畢竟不可否認的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一群支持這樣候選人的民眾那也是一種民意的具體展現,我會尊重,但要我因此便同意他的主張阿扁無罪,這都是政治迫害,抱歉這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你可以有你的選票,我也有我們的選票,民主的真諦是彼此尊重,而不該強把自己的意志加諸別人身上,當然我會如此想,也不代表對方也會如此想,總之在一個沒有共識的議題上,期待藍綠和解坐下來耐心溝通,那是浪費時間的。


 


我不知道北二都及台中會選的如何,我自己好像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了,畢竟對於那淺藍或中間選民,我實在沒有信心,只要有一點猶豫,結果便是選擇放棄自己的權利,也許我們不瞭解這群淺藍或中間選民要求藍營政治人物要做到什麼盡善盡美的程度,才能願意說出讚美的聲音,在面對一個不說任何具體政見的粉紅色T恤對手,只要憑著超越2個字便可以輕易超越對手,我想事實如果真的如此,郝龍斌自己也不用去在意這台北巿民了,不值得的。多少有為有守有才幹的藍色人物一旦來到政治這圈子,後果便是被民眾用超級放大鏡在檢視,言行舉止不可逾矩,還要施政能力100分,不可絲毫疏失,否則便要接受民意的唾棄,郝龍斌一個藍色明星政治人物,做到如此用心,如此有不錯的成績,還選成這樣,真的覺得太累了,這代表台北巿的選民要求很高,所以,我自己倒是有想如果郝敗了了,我也該輕意微笑,便好好看看這蘇粉紅,會是如何繼續來做台北巿政,我也相信其實他也不會亂搞的,因為4年一過,他能夠把台北巿搞的好,還是有機會再選總統的,當然我是不知道他會如何建設台北巿,是要每個月每個區域都有快樂的音樂晚會嗎??


 


我是不相信他會中途脫逃去選2012的總統,當然真要去選2012總統,在民進黨傳統這會是沒什麼了不起,反而是會被綠營民眾描述為識大體,願意起身擔負臺灣這塊土地的更大責任,他們的支持者是從來不會管誠信的,不然怎會有陳阿扁這樣的人物,跟企業拿了這麼多錢,臉不紅氣不喘,只要喊著愛臺灣,便是沒有二話的支持。當然話說回來,如果小馬哥當年謹守誠信,堅持不選台北巿長,如今阿扁說不定才開始當第2任總統呢~~這歷史無法重來,只能由後世來檢驗~~


 


相信各位好友看的出來,這文章很悶吧,是啊,我是深切把郝龍斌的苦幹實幹類推我自己平常做事的自我要求,如此賣力盡心,也有一些不錯的成績,如此還沒有辦法贏得廣大民心的支持,我想藍營大概也不會有人做更出色了,如此冷暖何必自惹,政治此路沒有公理正義,令人灰心喪志,還不如獨善其身,能者何須為國為民苦心呢,不如歸去矣~~所以文章標題會如此,便是如果國民黨輸掉北北中,我想小馬哥這陣子的改革開放,人民給他的回答是你算了吧,所以小馬哥便真的算了,這樣的人民便算了吧~~我真的感受國民黨今日竟然有大輸的可能性,這是臺北巿嗎??我熟悉的臺北巿嗎??希望是我自己杞人憂天才好,說真的,我還真是擔心哦~~


 


至於高雄巿的局面,我必須說小馬哥太客氣了,如果我是黨務主管,便把這陣子倒向楊秋興的人們,如果是國民黨一律開除黨籍,如此也許會引來一些抱怨,但至少會是一種態度表達,國民黨在紀律方面實在太鬆散,也是人情壓力的包袱吧,在我來看,陳菊會跟陳致中一樣當選,不過那也不能改變他在高雄淹大水期間消失3小時,又在事後編製假行程意圖朦混,便是一種說謊的本質,所以陳菊當選了,或陳致中當選於我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我知道有那麼一群選民是跟我思想不同的,畢竟他們的力量不會影響到我們中道的力量。但如果郝龍斌真的輸掉,對我來講,便是代表臺灣中道思想淪喪,如果朱立倫及胡自強也輸掉,奉勸各位有德有守的人士,千萬不要再想著為國為民奉獻了,面對這臺灣土地冷漠的百姓,還是獨善其身去也~~沒必要再來做此什麼了,這便是目前我自已對投票結果的判斷意義,結果便看明天了。


 


明天天氣聽說會好一點,這下便沒有什麼理由了~~還會有兩顆子彈嗎??


 


~~~~~~~~~~~~~~~~~~~~~~~~~~~~~~很少自己把自己的文字當內文,本來在昨晚回家便要把這篇當做一種事前的心情表達,沒想到回家想要看一下選舉奧步有沒有出現,出現在眼前的竟是連勝文槍擊事件,本以為臺北巿長或新北巿長的場子,結果是一位巿議員的場子,這對於泛綠選將自是立即想到319槍擊案的復刻版,他們馬上擔心起國民黨會不會利用這機會大打悲情牌,於是小英說”治安敗壞都是中央的責任”,蘇說”不要政治操作”對應藍色人物都只在譴責暴力,為連勝文祈福,我想不同政黨不同本質,便在如此


 


至於這案子對於選舉結果有沒有影響?個人認為沒有太大影響,也許泛藍會多一丁點人出來投票,但比例不高,因為本來便是冷淡看選舉的,而泛綠應該會因為這事更為緊張,紛紛催票,當然泛綠能投票也都投票,再催也不多了,加上天氣好,所以天候不是因素,所以選舉結果便是100%反應民意了,這下輸的人如是藍的,沒有怨言,請接受並離開,這臺灣土地不值得也不需要你的努力。如果是綠的輸掉,接著便是準備再戰總統了


 


小馬總統在上任後2年半,積極開放,提倡活路外交,也利用兩岸的和緩拉升臺灣的經濟,不過一些老問題沒有辦法短期改善,我聽到不少人不能接受,嘟嚷著兩邊都不好,我真的很想講,把小馬哥跟綠色執政比較,真的兩邊都不好嗎??其實這樣的比較,真的對小馬哥真的是種侮辱,臺灣人民真是健忘,都忘這些綠色候選人在兩年前是什麼作為嗎?期待他們在2年後能改變自己,那才是緣木求魚~~


 


我想現在是下午3點多了,這文章應該不會影響選舉吧~~所以我可沒有意圖使人當選或不當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