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時間,把小朋友班級的照片傳上網去,方便給全班家長自由參觀,剛好看到好久沒上去的那網格有一些小朋友的新文章,便去瀏覽一下,結果一不小心看到以下文字,真是爆笑,也佩服現今的小6朋友會談論這話題到這程度~~

 


昨天跟A討論有關田徑的事情:


B他說有個五年級的田徑小妹跳遠可以跳3公尺


我跟A當場傻眼!歐邁尬~好屌喔~


我就問B說他是女的嗎?


B就說他是沒有屌的男生


我說:對喔!有老二跑起來會有風阻


A就比出甩來甩去的樣子


我又說:這樣甩到大腿會不舒服


A就說:那X的不是早就沒了!!


我:對喔~哈哈哈


A:這樣Y會很傷心的!!~(OS:Y應該是暗戀X的小女生


所以說,假如你是個喜歡跑步的男生,把自己的屌切了,可能會從15秒變成8秒,比O教練還有Z還厲害,而且還可以超越世界紀錄喔~(由A博士位您推薦!)


註:以上A,B及原創作者都是小6女生哦~~


~~~~~~~~~~~~~~~~~~~~~~~~~~~~~~


為了避免當事人不好意思,我都改用化名了,各位看看便好了,也不要問我他們是誰,我個人這回兒是笑的半死,至於他們討論的事情,有沒有科學根據,這可能便是要看金庸小說筆下的葵花寶典是真是假了~~只能說,小6嗯~~也不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