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王建民因傷退出紐約洋基隊,不過我還是洋基的支持者~~
 
洋基6:5勝遊騎兵 首戰摘勝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2010/10/16 21:01 
 

美聯冠軍賽第一戰,16日由遊騎兵在主場迎戰洋基隊,洋基王牌投投手沙巴西亞表現不佳,主投4局失掉5分,讓洋基一路落後,但洋基卻從第7局開始反攻,第8局一口氣攻下5分,最後以6:5擊敗遊騎兵,演出大逆轉的戲碼。


沙巴西亞在美聯冠軍戰的第一場先發狀況真的很不好,美聯打擊王漢彌爾頓在1局下半的3分打點全壘打,讓洋基在比賽一開始就陷入大麻煩,沙巴西亞挨了這發3分砲後,情況持續低迷,這場關鍵的比賽,他送出4次保送,只投了4局就退場,遊騎兵從他手中敲出6支安打,總計攻下5分。

一路落後的洋基,攻勢幾乎完全被遊騎兵先發投手威爾森封鎖,一直到第7局才展開反攻,坎諾以陽春砲攻下洋基的第1分,也喚醒洋基隊的打線,第8局上半,洋基隊長基特以二壘安打,送回一壘的賈納,接著遊騎兵後援投手群大崩盤,在滿壘情況下,被A-ROD敲出關鍵的安打,A-ROD的一壘安打,讓洋基追到只落後1分,上一次打擊才轟出陽春砲的坎諾,這次一棒又攻下追平分,洋基打線還再接再勵奪得超前分。


洋基在第8局一口氣攻下5分,演出大逆轉的戲碼,最後洋基就以6:5一分險勝遊騎兵,在7戰4勝的美聯冠軍賽拿下第一場勝利。

 

~~~~~~~~~~~~~~~~~~~~~~~~~~~~~~

以前聽過一段話,男人最有興趣的幾個話題:政治,運動,當兵(或女人??),在我這個小地方,各位好友大概便是最常聽到其中的政治的議論吧,至於其他兩個便不常聽聞了吧?這倒沒錯,在這個部落格世界裡,我自己也感覺到女性朋友是多了一些,大概有近2/3吧,而男性朋友會流連部落格,從以前到現在,這倒是較少見,可能便是像我這種很想把想法留下紀錄的男人,是算少的吧~~因為玩的時間都不夠用了,還會掛在這地方??

 

閒話表過,為了表現我是一個愛好運動的人,今天特別來談談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美聯冠軍賽第一場,紐約洋基VS德州遊騎兵的賽事,真是令人感到這球果然是圓的,比賽還沒有結束前,雖然都會變化。不過說實在的,自從王建民在紐約洋基揚名立萬後,我也才比較注意紐約洋基的比賽,其實我們臺灣喜愛王建民的不也是如此,不過這紐約洋基也真是強啊,他們所謂豪華打線,可說是用黃金鑽石打造而成也不過,掌年王建年的19勝,在我心裡,有不少場次硬是靠豪華打線打下分數,來救回他不穩時的失分,要說王是超利害的投手之餘,還是得說紐約洋基的打擊可真是超強啊~

 

昨天一早出門,便聽到廣播中傳來紐約洋基的王牌沙巴西亞(這個大胖子)不穩,第一局便失掉3分,心想這下真不妙,看來紐約洋基霸業不保,中途不小心瞄到電視,竟是5:0,心想這下大概完蛋了,紐約洋基的打線如此不振,大概是遇上超級投手了,結果回到家裡,打開電視,赫然發現8上竟然已經變成是5:5了,一三壘有人,而且還沒人出局,這下不得分都難吧~~下一棒打者不認識,AROD在三壘,結果拼到二好三壞,投手一個內側球一掃便飛到左外野,AROD回到本壘,變成6:5~~此時電視轉播掃過球場邊德州遊騎兵支持者的表情,還真是愁雲慘霧,本來煮熟的鴨子怎麼快要飛了,還好德州遊騎兵投手及穩下來,沒有再失分,9上則是洋基守護神李維拉上場,真是緊張只領先一分,結果一下手跑者便來到二壘,接下來又是強打棒~~一個三振,一個打到AROD的手套,遠遠順順的傳到一壘封殺~~YA~~我的心也跟著跳起來,真是漂亮~

 

從落後5分,到最後逆轉勝,便是證明棒球比賽變化更為複雜,好投手可以壓制打擊,但好投手體力也是有其極限,等他體力走下坡,對手便會趁機搶佔分數,替補上來的牛棚投手,面對對手如虎似狼的凶狠打擊,如果沒能迅速沈穩,三兩下便是安打連連,失分便有如撐不住的洪水,持續擴大,最後只好飲恨~~這比籃球,足球,桌球或其他比賽,在比分大幅落後時,要來翻盤難上許多,所以棒球有句話,比賽在兩人出局才開始,因為那時是考驗球員心理素質的最重要時刻,不可放鬆,直到球接到手套踩下壘包,裁判比出出局手勢才算贏吧,這也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的最佳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